2007-01-19 19:44:00Dolphin & Angel

啦啦啦~寶貝妳好

PIC:in阿光的店,我有尖下巴耶!

吼剛剛不小心按到首頁,打的東西全不見了啦!
幸好沒有打很多(二段),不然我一定會憤而關機,
這樣上課一天很累的寶貝回家就沒東西可以看啦!
在家好悠閒的我,也只能為寶貝做這麼一點小事了。

我想要簡訊…妳看看妳,
考試多、報告多、事情多,
信件夾一天比一天爆,但都無法傳,
好想傳給妳可是傳得多就表示收到的日子更遠,
吼~我想要簡訊!
也只能等妳事情都做完才能抄啦,
抄完要第一個傳給我,知道嗎?

我覺得昨天跟媽咪出去好開心喔,
還買了好~可愛的內衣還有超可愛的雨傘,
還有吃到冰淇淋!
雖然妳媽咪的電話讓妳很不開心,
但是幸好也沒事了,多虧了蛋糕!
讓媽咪知道,一開始有點不對勁,
但是媽咪的態度讓我覺得很安心了,也很自然,
我想,跟妳也有很大的關係,
重點是,妳喜歡我媽咪,這讓我很開心。
希望我們都能很快樂地相處在一起~

笨蛋,幹嘛一上完課就要來找我,
這樣不是要跑來跑去?小笨蛋,
我也想見到妳呀,但是我不想要妳這樣亂跑嘛,
就算政大很近,也不是這樣運用的呀!
哎,媽咪之前問我們是不是已經難分難捨,
我覺得差不多啦!XD
小笨蛋,小傻瓜,妳就是這樣讓我捨不得生妳氣。

「想要一次完整的約會」MSN狀態是我的心聲,
今早起來(好啦其實是中午)就想到了,
一整天到處走走,在台北的街頭,
逛逛誠品、百貨,看看新書,看文具,
四處走走瞧瞧,吃點好吃的小吃,
來個十八相送,結束甜蜜的約會,聽起來多棒。
哎~寒假這麼長,我們可不能浪費了呀,
寶貝等妳事情都忙完後,我們就來好好約會一下吧!

寶貝好三八唷,還要買小禮物給我,
沒有關係呀,小傻瓜,我已經有全世界最好的禮物了,
嘻嘻,妳知道是什麼吧!

抱歉唷,聽妳說劇場的事情,
多少還是有一點點不自在…,
這樣的我,是不是也讓妳感到不舒服呢?
對不起,我已經很努力在調適了,
我想要打從心底地為妳開心,分享妳的一切,
現在…只能做到70%,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不過,請不要因此就對我有所顧忌,
寶貝我不希望妳因為我而保留什麼好嗎?

決定開一個相簿專放我們的照片了,
不過要有密碼保護的!
最近愈來愈大膽了,我們好不害臊啊!
妳想大家都知道了嗎?那…
我們只好繼續這麼邱下去啦!

寶貝~有妳在,
生活就好像灑滿糖粉的巧克力蛋糕一樣,
既夢幻又美味!

上一篇:聽好唷

下一篇:歡慶三個月

Dolphin & Angel 2007-01-20 13:23:33

睡到自然醒的意思就是睡到中午= =
天啊已經連二天了,
虧今天的陽光這麼怡人…。

趁著精神還好趕快來編輯照片,
我覺得不餓耶,妳看我會不會瘦?
起來時看到陽光第一件事是開心衣服會乾XD
當然,還想著晚一點就可以看到寶貝啦!
事情做一做我待會就去學校吧,等妳!

開了二個相簿耶,都是我們的照片,
我發現我們真的很愛照,好多喔!
不知道一個相簿放不放得下…CC
還要跟它比商討一下我們的寒假計畫,
嗯嗯好期待唷!

頭痛肚子痛牙齒痛>"< 2007-01-20 00:49:43

我覺得我剛剛一度差點昏倒在浴室
哎呀好想好好休息一下......
想要待在家裡什麼事都不做
好好抄簡訊打個報台什麼的
對不起呀寶貝讓妳等好久好久的簡訊了

因為我知道寶貝雖然沒有打給我但一定很想我
所以一上完課就好想要去找妳
只要有空下來的時間就想著寶貝
偷偷跟寶貝精神約會呢
看到報台真的很滿足又甜蜜滿滿滿
疲勞都消失了ccc

本來想買個枕頭給寶貝睡覺用
這樣就可以假裝是抱著我了>///<
很可愛又很舒服
寶貝就可以睡得很好
可是失敗了 吼是我眼光太好了嘛 也太暢銷了吧
只好物色別的枕頭了...

現在跟媽咪出去都不會很奇怪耶
覺得很自然而且可以跟媽媽打成一片
還蠻開心的
很像一家人的感覺:)

昨天接到那通爆炸的電話
心情整個超級差
但寶貝一直打電話給我
其實每次接到寶貝的電話都讓我好開心
寶貝一直安慰我也讓我覺得好貼心
寶貝和媽咪的三八蛋糕攻勢也成功了XD

唉唷
我在寒訓的時候
也會常常想如果有寶貝在會怎麼樣
不過我覺得我們一定會偷偷牽手什麼的哈哈
讓其他新助理傻眼
我們現在感覺又好像剛近大一的時候唷
大家都是菜鳥 又笨又害羞哈哈
我想要跟寶貝享受兩人大劇院啦!
今天他在講解的時候一直很想舉手問可不可以帶同學來...哈哈好害羞

寶貝在家裡會不會無聊呢
我覺得我們電話真的講不完
等寒訓完我就要趕快去辦PHS
不然電話費再度大爆炸就死定了
寶貝等我寒訓完報告做完就可以約會多多啦
我們可以去逛街去二輪戲院去書店
去很多我們之前想去沒時間去的地方
阿還有動物園!!別忘了哈哈

寶貝好想妳
好想抱抱妳親親妳
最想要牽著妳的手和妳去很多很多地方!

我要睡覺了寶貝
還在計畫明天如何相見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