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1:06:15Dolphin & Angel

一直是我在更新…

pic:在九份度過情人節,要命的爬山!

呼~吃吃喝喝的過年,終於要結束啦!
每年對我來說都是在初二劃下休止符,
不管是大吃還是收紅包。
明兒個必須乖乖地趕進度念念書,
對於開學我是愈來愈害怕…。

這個過年沒有我想像中的糟,
也許,先做好壞的打算,
才能更享受差異帶來的快樂。
小安說,不知道紅包可以收到何時,
依我這唸書命來看,齁齁,
應該是可以再收個好幾年吧!
但怎麼都守不住錢財啊,
都廿歲了,還是一窮二白,唉。

傻瓜,錢怎麼可以混在一起呢?
什麼都可以不分,錢這種東西不一樣,
親兄弟都要明算帳了,何況是夫妻?
不是我不想要和妳共享一切,
而是我不喜歡弄混帳目,
以前,三號男友很大男人,
沒錢還硬是要支付我所有開銷,讓我很不舒服,
雖然知道妳不會這樣而且妳比較寬裕一些,
我還是喜歡事事分清楚。
謝謝寶寶的好意,反正還遠得很,
我們以後再說嘛,不要覺得委屈唷。

愈來愈不能沒有寶寶,這樣是不是有點糟?
幾天沒見就想妳想得不得了,電話不斷。
妳問我,會不會覺得被冷落,
因為妳覺得我很黏妳。
不會呀,寶寶,怎麼會呢?
其實妳也很黏我唷,妳知道嗎?
雖然我總覺得每天見面還不夠,雖然我總是掛念妳,
但妳也總讓我感受到思念,這樣就足夠囉。
傻寶寶,誰叫妳讓我這麼喜歡呢?

這幾天一直玩跑跑卡丁車,肩膀的老毛病又犯了,
不過,很喜歡跟寶寶一起玩,
雖然妳現在都去玩了不理我…(嘟嘴)
是誰說要回報台的?討厭鬼!
其實昨天啊,有一點小小不高興,
唉,想當個心胸寬大的老婆,卻總是做不來…。
誰叫她是妳前女友呢,有一定的地位在,
我都很乖沒有跟她們聯絡囉!
好啦,我以後會盡量不要生妳的氣,好嗎?

呼,寒假就要結束了,
開學後,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們,
寶寶,我們要一起加油,
妳一定要在我的身邊陪伴我,好嗎?
我也不會離開妳身旁的。

愛妳,啾!

上一篇:給寶寶

下一篇:恭喜老爺賀喜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