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20:19:56當個快樂的人

孩子的聚會--去TINA的廚房

之前就和同事約好今天要帶小朋友聚餐,而且還是攜家帶眷的,所以我們特別選在TINA的廚房大溪店,因為那裡的餐點還ok,重要的是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讓孩子盡情的跑跳,所以我和之莉和鳳如都有幫孩子帶顆球,想說可以去踢球、玩球。不過今天的天氣很糟糕,高溫可以到49度,而且我們是約中午11點,熱死人了啦!所以孩子們雖然不怕熱,愛到外面跑跳,可是還是得定時喚回,免得熱到中暑,何況大人更受不了這樣的溫度。

 

只有我們家比預定時間早到,其他人都遲到啦!等到10大6小都到齊了,大概有20分鐘了吧,我想。儒儒和妮妮一到,兩人就手牽起來了,我們家憲憲被排擠啦!不過因為他們兩人比較常見面,感情當然比較好囉!一開始等餐的時間還真長,所以小朋友其實很無聊,最聰明莫過於珀光啦!因為他幫儒儒帶了機器人玩具一整套,所以孩子們可以乖乖在座位上玩,因為我們分兩桌坐,憲憲明明就想過去和儒儒、妮妮坐一起,他明明說好,一下子又說不要,最後還是坐過去了,前提是有他老媽陪坐囉!

 

不過沒帶玩具的壞處就是,要等著別人施捨,尤其儒儒一下子又要把機器人全部排好才要分大家玩,好不容易分到兩隻,一下子又收回去,因為他要再排一次,兩個沒帶玩具的可憐蟲,也只能眼巴巴看著小主人排機器人。

 

------------>憲憲和妮妮,癡癡的看著儒儒。



今天的聚會,最受歡迎的人是妮妮,因為達達、儒儒、憲憲全部都要和他手牽手,真是風光極了,我本來想說牽不到妮妮(因為他和儒儒已經手牽手跑到老遠了),那就牽達達好了,結果憲憲試了幾次,達達硬是不給牽,憲憲居然生氣得兩手一甩,以示抗議,……唉。不過最後四個人到是亂玩在一起得很開心。

 



----->達達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他喔

 

而最會吃的,就是可怡家的安安,真的很聚精會神的在吃東西,整個人心情也粉好。一開始,可怡一直跟他兒子說俺怎樣、俺怎樣,我還想可以為啥要一直跟他兒子說山東話?原來他的寶貝小名叫安安啦!誤會一場……

 

最安分奬應該要算是凱凱了吧!因為年紀最小,才一歲半,爸爸媽媽都不敢讓他去外面玩,以免中暑。而我只有一開始餐點還沒來時,跟出去外面照相,熱死我了……,之後再也不想出去了,全都是其他的好爸爸、好媽媽在關照,真是感謝。儒儒爸爸還帶著他們去外面買冰淇淋吃,結果之莉問憲憲說:媽媽有沒有說不可以吃冰淇淋?憲憲很斬釘截鐵的說不可以,媽媽說不可以吃。(奇怪,剛來的時候,我還買冰淇淋兩個人一起分得很開心哩,我哪有說啊?)問兩次的結果都一樣,儒儒居然湊過去說:你吃沒關係啦!不要跟爸爸、媽媽講就好。……真是令人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不知道是保母教的還是爺奶教的?不過憲爸說,他過去看的時候,憲憲已經坐在那好好的,等著吃冰淇淋啦~

 



---->雖然不是很專心在吃冰淇淋,我們憲憲可是第一個吃完的喔

 

今天孩子雖然玩得蠻開心,美中不足就是天氣太熱了啦!下次之莉約去大江愛樂園,又可以吹冷氣,還可以逛衣服,想想還是比較輕鬆吧!不過今天的聚會還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