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8:39:42當個快樂的人

第一次戶外教學

七月九日星期五,是憲憲第一次離開爸媽,在老師的帶領下,自己和同學、朋友去戶外教學,雖然我十分贊同,但是星期五一整天,我待在家裡,心情可是七上八下,手機不離身,深怕發生什麼意外,老師打電話聯絡,難得的悠閒時光,就在緊張懸疑的氣氛下度過了。

 

下午4點剛到,我就急著去接憲憲,因為我想玩了一整天,他一定很累了。憲憲說今天很好玩,他有看到蜘蛛、蟬殼(他說蜘蛛會吃蟬)、獨角仙、蜻蜓、蝴蝶,他還有游泳,一邊手還在筆劃,問他下次還要不要游泳,卻說不要,因為他游過了= =

 

本來很不放心他去的,後來早上時,河馬老師說他還是跟著去,我的心總算是有了依靠,大概是媽媽角色的女老師,我比較放下吧!

 

很快的,五點多,憲憲就不支的,指名要我抱著睡,一會兒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