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21:57:27當個快樂的人

第一次看電影--玩具總動員3

前天憲爸秀一張紙給我看,原來是他在網路上預約了玩具總動員3的電影,真的要帶憲憲去看電影了。

 

不過粗心的我,今天還是忘記帶相機紀錄這憲憲生平的第一次,不過靈機一動,拿出了我的鑽石小手機(形狀像鑽石而已,沒有半顆鑽石啦!)幫憲憲跟看板一起照相。不過會記得拍照,也是有孝子的父母,在幫寶貝跟看板照相,我才想到可以這樣喔!

 

不過憲憲很不配合,一直在晃動,雖然嘴巴在說1.2.3,但眼睛一直盯別處,原來是我斜後方有電視在播影片啦!所以最後照片沒有一張能看的,只能說勉勉強強有紀錄到啦!

<----和巴斯合影,嘴巴說YA但眼睛卻一直看電視預告片

 

話說今天早上我還是到校參加學校的結業式,回來時,憲爸說,憲憲一起來的第一句話就是:耶!可以去看玩具總動員3了,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可見他從昨天晚上就一直期待到現在,平常他早上起來跟我講的第一句話是:媽媽,我喝過ㄋㄟㄋㄟ了嗎?泡ㄋㄟㄋㄟ給我喝。

 

一開始播放電影時,憲憲可說是十分專注,其實做父母的,也不就是只是想滿足孩子,看到他專注、被吸引的模樣。不過後來電影播到一半,他老兄就站起來坐到我的腿上,大概覺得媽咪的懷理才是最舒服的地方吧!而且電影院裡燈光昏暗,他的眼睛也會疲倦吧!但他倒是很認份的看完整部片,不像右邊已經有小妹妹在哭著要回家了。

 

不過一開始的預告片,看到柯南,他還很認真的告訴憲爸:爸爸,那是你看的。

呵呵~連爸爸的嗜好都很清楚,真好玩。

玩具總動員3我和爸爸都覺得很好看喔!憲爸給他評價9分,我則是在最後安弟把玩具送給小妹妹時,和玩具一一告別時,感動到一直哭泣,天啊!這應該是我暨小時候看小甜甜痛哭之後,看卡通一直流淚的電影吧!
<--和胡迪合影



<---和裝在紙箱的玩具們合影

<---每次比YA都遮住自己的臉orz


ps.既然費了功夫,把手機上的照片摳到電腦上來,那就順便放上前一陣子,愛把自己當作嬰兒一樣包起來的憲憲,他還會學嬰兒哇哇哭哩!
<---自稱自己是小娃娃的憲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