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03:15:10justmylive

MILDSKIN 超時逆齡美肌粉凝霜 又是讓人快要融化掉的美味(?)

今天又是我喜愛的MILDSKIN時間啦!

SAM_3836.jpg

之前有朋友來問我說這超時逆齡美肌粉凝霜好不好用?

因為他想找一款高防O又可以有不脫妝的好用粉底

原來是因為他之前使用的某款粉底不適用,會造成大脫妝也不夠對抗太陽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034.jpg

這盒超時逆齡美肌粉凝霜是我使用到MILDSKIN的底妝系列的第二盒

以前也曾經分享過MILDSKIN的潤色無感防曬粉底我覺得用起來很清透而且也且整個好喜歡他的妝感


而這盒粉凝霜呢則是比起潤色粉底還要更加美肌無敵唷! 

光看他超質感的外盒我就已經愛上他了啦


SAM_4036.jpg

粉凝霜本身也很有質感,一樣是10g的容量

不過這一盒他是有把粉盒設計成較為嬌小的雙層盒


SAM_4038.jpg

上層是放了粉撲

打開中間蓋子就是粉凝霜跟鏡子的家了

你們說,看到粉凝霜的本尊有沒有跟我一樣都要融化了,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咖啡上飄浮著的一圈奶精

還有些像是粉嫩色系棒棒糖一樣可愛!


SAM_3838.jpg

輕輕沾取一些來看,他的霜感覺還添加有其他保養成份

而且其中的鑽石粉體與珊瑚粉體也可以幫助妝感的遮瑕與美肌

雙色的粉凝霜也能在光線下展現誘人的肌膚美呢!


使用方法:以海綿粉撲沾取適量推勻於臉部,可在需要遮瑕處重複輕輕按壓即可。

成份:珊瑚粉、鑽石粉、玻尿酸、維他命B3、五胜肽、二氧化鈦、海藻萃取、沒藥醇


SAM_3839.jpg

趕快來試用看看是不是我喜歡的妝感底妝唷!

這盒粉凝霜因為有雙色的粉體,所以在使用時就可以將雙色自然的覆蓋住肌膚

完美的將膚色不均與暗沉都遮蓋住,他的高效完美遮瑕你們說是不是有厲害到啊!


完妝會呈現出一種自然又輕透的淨透無暇美肌

而且上完粉凝霜也不會有過白或太黃的問題出現哩

粉凝霜的物理性隔離還能幫助肌膚與彩妝的隔離,最重要的是外頭可怕的髒空氣也要一併隔開才威呢!  


SAM_3844.jpg

輕透又能散發光澤

美麗的底妝就是要有這樣的威力我才有辦法天天擦他出門你說是不是!


SAM_3845.jpg

這天要去吃火鍋,我拿MILDSKIN 超時逆齡美肌粉凝霜要來試試他會不會因為溫度與濕氣過高就容易脫妝與融粉

我好幾次用了自覺還不錯的粉餅跟朋友去吃火鍋,不過在照鏡子時都會被自己嚇到

那個融妝就像是正在往下掉的火山岩一樣多又可怕!

之後我就會很重視高溫環境時的底妝用品

如果可以的話就乾脆不上底妝了這樣


SAM_3848.jpg

最近熱愛的裸妝感是這樣

要最清淡的腮紅與口紅來製造嬌羞女孩的感覺!

而底妝更是整個妝感的靈魂人物,畢竟一個會脫妝的人怎麼可以被說是女孩呢你們說對不對


SAM_3849.jpg

最簡單的淡妝其實是最不簡單的一件事


SAM_3861.jpg

而且,MILDSKIN 超時逆齡美肌粉凝霜做到了我對底妝的要求

吃火鍋不要出現融掉的粉底啊!讓我可以安心吃一餐飽吧!


想到秋冬又是吃火鍋的旺季,我有MILDSKIN 超時逆齡美肌粉凝霜可以讓我安心的上妝真的是太棒了

吃完火鍋口紅都掉光光了底妝還是完美呈現!


SAM_3962.jpg

我的心機霧膜妝感就靠這一盒超時逆齡美肌粉凝霜啦!

大家也一起來試試吧!


延伸閱讀:好用粉底大推荐!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給我無感一夏

↑我訂結婚使用的底妝也是這一盒唷!這麼信任他就是因為真的好好用啊!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2
joy 2014-10-16 04:13:48

愈來愈漂亮。適合單邊思考,1丁。哲人思。

joy 2014-10-16 04:00:46

愈來愈漂亮。適合單邊思考,1丁。哲人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