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00:35:00justmylive

24H持久不脫妝~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訂婚試妝

原文刊於痞客邦

24H持久不脫妝~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訂婚試妝


我的膚質因為是混合性偏乾的關係,平常在使用底妝的時候真的是很頭痛,要不就是太乾浮粉要不就是太厚悶到出油,想找到一個好用的底妝真的就有這麼難嗎?

不不不!今年夏天我的救星出現了!

 

CIMG9547

就是由露華濃新推出的超持色輕透粉底液來解救我了

本來我還在頭痛不知道訂婚那天應該要用什麼粉底?很多BB霜、CC霜使用起來還是不能盡如我意,剛好就收到這罐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體驗了!

趁著時間還沒到我就先來試妝順邊拍體驗要用的照片,沒想到頭痛的問題一次解決,不浮粉、不卡粉、有效控油,而且他還超輕透的,我就是想要這樣既輕透但又能有效顯現無瑕膚質的粉底,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對粉底有超高要求的話,你真的要來好好看一下我的心得分享啊!

 

CIMG9519

這罐粉底液雖然輕透但是也有基本的防曬係數

如果是室內工作或活動那這一罐的防曬就已經很夠了

現在大家應該要有新觀念,不是防曬係數越高就越好,而是要視實際需求來使用防曬品

 

CIMG9518

24H持色馬拉松,讓妳一整日都能綻放耀眼光彩!

這次體驗的是裸膚色

今年新推出的這罐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共有三色,單價竟然只要550元

真的是開價式的價位專櫃級的彩妝

不管怎麼用CP值都超高的!

 

CIMG9522

連瓶子都是玻璃瓶裝

精緻又典雅

我姑第一眼看到時沒注意看印刷,還以為是專櫃品牌呢!

 

現在這罐輕透粉底液與日本同步發售中

 

CIMG9521

按壓式出口,口徑蠻小的

 

CIMG9525

使用前先來手背測試

擠一滴的量在手背,聞起來好像有點淡淡的香味,但不是很明顯

在手背推開的感覺是很水潤,像是乳液一樣的很好推開

推勻以後手背像是有淡淡的光澤感,但不是油光喔

   感覺像是經過打亮一樣的閃耀star

 

CIMG9549

至於他的防水效果又是如何呢?

大家都知道台北的夏天是又悶又黏

像我這樣容易出汗的人真的很見不得掉漆一般的脫妝

 

所以特地先試了試防水力

 

在水龍頭下大水沖過以後看,粉底完好無缺

再用衛生紙按壓看看,竟然船過水無痕

一點沖過水的痕跡也沒有啊!

1364682813-1515929556_s  

快接著看我的訂婚試妝與粉底液的實際使用吧!

 

CIMG9661

這次的使用我用了兩種方式來上底妝

這右半臉我是基礎保養以後直接上這罐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因為露華濃獨家使用Time Release™長效保鮮科技,使用植物性保濕複方+ softflex™配方有效調節皮脂分泌,卻能同時為肌膚灌注保濕水潤感,所以我真的很想看看不另外上妝前保濕精華與妝前乳的效果如何?

使用方式一樣是使用海綿來做推勻。

上一層粉底液之後的右臉,黑眼圈被遮掉不少,但我最近熬夜超嚴重,黑眼圈非常可怕,所以還是能看的出透露黑青色!

 

CIMG9664

左半邊臉我先上了妝前保濕精華與妝前乳

接著再使用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來上妝

一樣是使用海綿做推勻

以上一層粉底液來看我是覺得兩邊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這罐粉底液真的很厲害,不需要使用妝前乳或隔離霜

就能快速上妝,對每天早上都像戰鬥一樣的OL們是一大福音

 

CIMG9676

因為要試妝的關係我就繼續將整個妝容完成啦

 

一邊在化妝的時候看感覺好像粉底顏色有點太白了

但是接著將眼妝跟唇、頰彩上完以後

卻又覺得氣色好、膚色佳、整體妝容完美到破表!

蛤!說我太自戀了?

誰叫露華濃推出這麼棒的粉底液,讓我怎麼看都覺得是薄透零妝感的好膚質

 

CIMG9545

這麼好用你說我是不是要大推

 

但是今天的體驗可不是到這裡就結束了

我還要來試試一整天下來臉部出油情況

訂婚當天我想也會延續這幾天的萬里無雲超大太陽好天氣

總不能三不五時的就去補妝,這樣是能看嘛!

 

新娘敬茶

等等!我去補妝!

新娘拜別父母

等等!我再補個妝!

 

哎呦~一想就整個好忙好掉漆捏!

 

CIMG9692

這是剛畫好妝時拍的

 近看右臉也沒有浮粉、卡粉

 

鼻子也沒有粉刺的白點顛出來作祟

 

CIMG9686

到中午,眼妝感覺像是掉了一點,顏色沒有早上那麼鮮亮了

但是我的底妝還是很漂亮

鼻翼也沒有出油的跡象讓我大大吃驚

太陽這麼大!雖然我都在室內,但是我真的是一直在流汗啊!

 

CIMG9693

時間來到晚上,吃完晚飯後再拍了幾張存證

照片裡頰彩也掉的看不太出來了

 

但是我的底妝,依然完美無瑕!

 

雖然我沒有辦法真的24小時的去測試這罐粉底液

但是他真的是給我一整天超持久、超自然妝感

 

雖然在鼻翼看起來是有一點的小出油,但是妝容還是完好無缺

也沒有像是乾燥而浮粉或是卡粉的窘樣

 

各位不管是不是混合肌或是油性肌、乾妹妹的女孩兒都有福啦!

1364682805-3921635274_s  

 

像我這麼有心機最愛零妝感的人

你說露華濃他怎麼能不深得我心啊

 

對了!這次的試妝,使用的眼線跟唇彩,也都是露華濃今年新推出的超持色彩妝品,難怪是一點掉漆的痕跡也沒有啊!大力推)眼線膠筆,好畫不失手,而潤唇筆我上兩層,之後再點上一點唇蜜讓雙唇有水水嫩嫩的感覺,之後我也完全都沒有再補妝過呢!

 

延伸閱讀:

露華濃超持色絕不失手濃密眼線膠筆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給我戀愛般的好氣色 

 

沒辦法,如果是平常我可能不會要求這麼高,但是一輩子也就這麼一次當女王,我當然會想要完美再完美,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能讓親朋好友們看到我最美的狀態!

本來在試妝前我就已經有打定主意,如果試妝之後不如我意,那就是要再找一天再試其他的底妝,因為沒有使用過這罐露華濃新推出的超持色輕透粉底液之前心裡真是很沒底,如果他不如文宣所說的那麼輕透、那麼持久、那麼保濕,最壞的打算也是快再找其他替換品了。

但沒想到試妝卻是一次搞定,就連整個妝容也花不到半個小時就完成,訂婚當天再加個假睫毛上去真的我就無敵啦!

 

CIMG9548

突然看到我素顏整個抖了一下

天啊!這個!這個黃臉婆是誰!

來人啊!關門!放狗!

 

 

看看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的詳細介紹

 

產品特色:

超自然X零存在感的裸妝感

不脫妝,卻能帶來長效保濕水潤感

獨家Time Release™長效保鮮科技,使用植物性保濕複方+ softflex™配方有效調節皮脂分泌,卻能同時為肌膚灌注保濕水潤感。

上妝步驟省麻煩,不需妝前乳或隔離霜,妝效即可維持一整日不需補妝,最適合需要短時間上妝的人,或者不喜繁複上妝程序的使用者。

質地延展度極佳好推勻,粉質雖細緻卻能確實遮蓋瑕疵,再怎麼塗,也不會產生厚重妝感。

產品成分:

 植物性保濕複方

紫羅蘭萃取Mallow Blue Extract、蘭花萃取Cymbidium GrandiflorumFlower Extract - 極佳抗氧化效果。

白百合球根萃取物Lilium candidum bulb extract - 持續修護保濕效果。

北美聖草醱酵成分Lactobacillus/Eriodictyon Californicum Ferment Extract - 高度親膚性,可促進皮膚吸收保溼效果。

透明質酸Hyaluronan acid-它的透明質分子能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為目前所公認的最佳保濕成分。

 

6月1日全新上市的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共有三色,30ml/550元。

 

 

 

 

 

 

 

 

露華濃台灣fb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04301 


vickeywei 2013-08-17 08:40:24

這一支真的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