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13:20:13justmylive

懶人必備!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好省時,好保濕、好防曬!

原文刊於痞客邦

懶人必備!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好省時,好保濕、好防曬!


今年夏天最棒的保濕防曬,我找到了!

話說在之前看女人我最大的時候(5/13今年夏天一定要擁有的熱門新品),有看到柳燕老師在介紹今年夏天的防曬新品,那時候只看到他拿了一罐藍色瓶子的保養品,說是開架產品,而訴求是清爽保濕而且還兼具防曬功能,那時候我就很好奇倒底是什麼產品會這麼厲害?

後來一查之下就是露得清的這支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剛好過沒多久,我就收到體驗啦!害我一整個超興奮的,因為我本來已經打算要去買了呢!哈哈!

這隻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為什麼會這麼吸引我?除了因為電視上柳燕老師實際使用時讓人感覺很清爽以外,最主要就是因為他能在保養的同時做到防曬,一邊保濕一邊防曬,你說是不是一看就超升火的啊!

 

CIMG9318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

 

CIMG9300

40ml/429元

 

會很注意到這支主要是因為我夏天雖然是比較沒那麼缺水,但還是需要做到保濕

而清爽又是夏天一定要的要求,露得清做到了!

 

這隻凝露的包裝很美,一片海藍藍的就很有夏天的敢節

海灘!我來了!

 

CIMG9302

防曬係數SPF30 PA++

其實這樣的係數在室內或是在戶外都還可以使用

但如果要赤裸裸(?)的在海邊或是爬山等會直曬太陽的活動,係數會比較不夠力一點

但反正我現在的活動都是在傍晚以後才會出門,或是比較沒有太陽的時候才有可能出去

以我現在的需求,這樣的防曬係數已經很夠用了!

 

CIMG9305

看一下注意事項

 

CIMG9304

產品特色

 這罐在使用前建議先使用保濕精華上過一次,再上凝露,讓保濕成份可以先深入肌底,再用凝露牢牢的將保濕成份鎖在肌膚裡。

 

而他雖然是化學性防曬,但是使用之後還是要卸妝的喔!

 

CIMG9309

打開包裝裡頭的瓶子一樣是藍洋洋的

瓶身上沒有過多的印刷,只簡單的打上LOGO和產品說明

 

CIMG9310

製造與有效期限在瓶底

 

CIMG9312

來看看手背上的試用吧!

雖然他是凝露的質地,但是看起來也有點凝霜的感覺

 

像這樣的凝霜質地

其實原理就是加入Dimethicone這個成份,使保養品在使用之後肌膚能有柔滑的觸感

像這樣的凝霜或水凝霜已經燒了好一陣子,我想大家都對這樣的質地都不陌生了

他這種凝霜在鎖水的功效上我覺得還不錯,算是科技產物的優惠

 

產品全成份與說明請見FG: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1930&Absolute=1

 

這罐的香味很特別,是種說不出來的花香味,不會很濃烈,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但是擦在臉上以後香味很快就淡掉了

 

CIMG9347

正式使用啦!因為他好推勻,所以在使用時量不需要多

像這樣擠兩下的量剛好是臉跟脖子都能擦上了

 

CIMG9349

其實我有覺得手背跟臉上的使用效果差很多

在手背上使用很快就被吸收光了,但可能我臉部肌膚的吸收比較慢

所以就算擦了一段時間,看起來還是會有點油光

 

CIMG9350

但是他的保濕度真的是不錯,將水份牢牢的鎖在肌膚裡!

 

像這樣可以把保濕跟防曬加在一起,上班族真的是很方便,早上可以多賴一下床

如果沒有化妝也可以直接就擦完這罐凝露就出門(我就是)

不止保濕、防曬,我覺得基本上很多的髒空氣也有一定的阻絕能力

 

看女人我最大時柳燕老師說連隔離霜都可以省略了你說呢!

 

CIMG9443  

來試試只用了防曬凝露後上妝的感覺

因為有Dimethicone的加持,所以在上妝時感覺底妝很服貼也很好上妝

沒有浮粉或是卡粉的問題耶!

 

CIMG9352

超級棒的保濕防曬聖品,你是不是也被燒到了呢?

 

 

 即日起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個人精品店、量販店、全聯、便利商店都有在賣喔!

 

活動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app_150414318470943

露得清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

 

FG說明頁面: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1930&Absolute=1

 

 主要特色:有效為肌膚長效保濕鎖水,同時阻擋紫外線侵害,讓肌膚散發水嫩飽滿的光澤,肌膚全日水嫩透亮。

 

● 水漾凝露質地,內含高純度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及橄欖精華,12小時持續釋放高效保濕因子,提供高達4倍保濕效果。

● SPF 30 PA++ 防曬,有效隔離紫外線UVA及UVB侵害,預防肌膚曬黑。

 

 使用方式:每天早上用保濕液及保濕精華後,取適量均勻按摩於臉部及頸上。請於日曬前15-30分鐘使用。

 

0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