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00:19:44justmylive

美人語Beauty Talk滴肌晶全效精華油 絲滑觸感的美味保養就是超正點

原文刊於痞客邦美人語Beauty Talk滴肌晶全效精華油 絲滑觸感的美味保養就是超正點


    

SAM_6733

平時我就很喜歡使用精華油來做保養,因為我的膚質說好不好說壞不壞,完全取決於天氣與環境改變等因素的影響

尤其是在要換季的時候更容易出現有暗沉、脫皮白屑屑或是出油、粗糙等現象

這就是混合性偏乾肌的杯具了!大家有同意嗎?


很多易出油的女孩好像都很害怕使用過油的產品,對於這類的精華油更是退避三舍,其實我想說的是使用精華油來做保養,選擇也是一門大學問

不是只要是油就好,更是要選擇好油才行!(就像我們不會想買頂X的油來炒菜一樣)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美人語Beauty Talk滴肌晶全效精華油,是一罐我心目中的好油,很建議各種膚質的朋友都能來使用看看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685

Beauty Talk的產品我用過的也算是不少了,從吃的保養一直到擦的保養,還有底妝類產品的使用

我在過程中的感覺都挺不錯的

所以這次來使用他的滴肌晶全效精華油,感覺依舊是開心喜悅的


SAM_6687

前面提到好油的挑選,我覺得最重要影響保養的一個因素還是在油的分子大小了

比較輕質油的保養油在使用上會比較清爽且好吸收,適合在夏天使用

如果是比較重質的油則會在使用時感覺偏厚重感,這種比較適合在冬天超級乾的時候擦了


SAM_6680

滴肌晶是一罐以天然植物油脂萃取成份來增加肌膚的滋養與潤澤感

還可以增加彈性與保水力

像這樣的保養品真的不用多,一罐就可以很給力了喔!


SAM_6682

他使用了多種的植物油萃取

在產品外盒包裝上有詳細成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成份說明囉!


我比較注意的是在說明書上的使用方式,這罐滴肌晶是可以全身使用的多用用

全身的肌膚乾燥或是臉部肌膚、頭髮毛燥等問題,都可以擦一擦滴肌晶

不論是深層修護還是基礎保養,只要一瓶就通通搞定啦!

複方植物油萃取成份,使用起來的細緻觸感很好吸收更不悶厚,夏天使用也沒問題的


SAM_6689

除了臉部肌膚的使用以外也還能在膝蓋、手肘、腳跟等乾燥的部位輕輕按摩

還有就是在洗澡後趁著身體還帶有水蒸氣時擦一些滴肌晶,保水度更有感水嫩馬上提升唷!

乾燥的髮尾也有救,洗完頭髮以後毛鱗片張開時加強使用也可以讓毛燥頭髮改善許多呢


SAM_6688

Beauty Talk滴肌晶全效精華油

光是包裝就已經愛死他了

整個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雖然看他只有小小的10ml,不過用量不需要多,一罐大概也可以用上一個月,夏天應該還可以再更省一些唷!


SAM_6734

一開始我以為他的油是這樣金黃色澤的

不過後來發現這其實是瓶身設計的關係啦!


SAM_6691

Beauty Talk滴肌晶全效精華油的真實面目是淡淡黃色的油脂

流動性高清爽性高而且吸收度也很高唷!


SAM_6694

我在手背上的使用就有特別感受到他的細緻觸感與好吸收了

因為滴肌晶是高流動性的液態油脂,使用起來清透不厚重,滲透力與吸收速度都很優

擦在手上可以聞到一股馥郁香氣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用起來心情會很好

所以我在擦的時候都會先在手上抹勻後特別吸嗅一下,感受他的芳香再繼續使用


SAM_6732

因為用途太多整個讓人用的超開心

不過我還是不太捨得拿來擦身體,這樣用量可能兩天就被我用光光了

我最多就是來擦一下頭髮的毛燥而已

其他的通通留給我比較在意的臉部肌膚來用囉!


SAM_6712

雖然前面有說用量不需多,但因為我最近正值換季肌膚在特乾的時期

所以非常時期也需要非常用法

除了每天早晚的保養我會在最後一道保養時使用滴肌晶來封住保養與水份以外

偶爾我也會在洗澡時在浴室裡使用滴肌晶來做臉部保養小按摩,這個時候特別感覺水嫩倍增


SAM_6713

臉部溫熱敷,在使用過滴肌晶後以手掌溫度來提升保養油的吸收度,效果也不錯唷!

另外也可以在使用化妝水之前先擦一點滴肌晶來做軟化,就像使用前導液一樣提升肌膚的吸收,保養更省力

如果是在精華液後使用,更能幫助精華液的封存,夏天也可以接取代乳液與乳霜,直接以化妝水、精華液、滴肌晶來做保養即可


SAM_6714

喜歡敷臉的朋友更可以在敷面膜前先使用滴肌晶來做臉部按摩,在後續敷臉時不只是有芳香舒緩之感

更可以幫助面膜的保養效果加倍呢!


泡澡時也可以將精華油塗抹於臉部,利用浴室的水蒸氣讓滴肌晶有達到面膜敷臉的效果


我太喜歡這罐的味道了,也許有的人會覺得比較濃郁了些

不過我自己使用起來是好喜歡,感覺他的味道更有種療癒我心的芬芳


SAM_6716

最近在連續使用過Beauty Talk滴肌晶全效精華油一段時間以來,肌膚的白屑屑果然是改善了

我之前拍照還有看到自己臉上出現脫皮

尤其是鼻翼部份更是好容易浮粉超可怕的!

在用滴肌晶來做保養的這段時間,很快就發現這些問題都不見了

肌膚也更有光亮感


我是完全沒在怕油的人,因為我覺得肌膚要有油脂才能有保護膜

而且水份也比較不容易被蒸發掉

所以晚上睡覺我都會多擦一點滴肌晶在臉上


SAM_6738

妝前我也會特別使用滴肌晶先做一次保養

絲滑細緻的觸感讓粉餅好上妝,妝容持久服貼,一點浮粉也看不到的細柔肌膚,是我現在上妝前非擦不可的妝前保養品了!

不過大家也是可以直接在粉底液中滴入一滴的滴肌晶,調和使用也能讓妝更更有光澤與透亮感唷!


SAM_6735

全效能保養的聰明油

不只是要細緻觸感好吸收

更要能有效強化滋養、潤澤肌膚更要能促進脂質平衡

建議大家都能來試試這罐各種膚質朋友都能使用的Renewal Serum-in-Oil喔!


口愛的伊 2015-06-08 13:10:39

推推1
目前超夯的精華油
小伊也愛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