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53:24土撥

就是那個光

她們在看什麼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我阿


最近


蠻乖的


而且看書都蠻專心的喔

成績當然有極大進步
(廢話 在這學校= =..........



我想最大的原因



就是看不到她吧
因為能預見的次數少之又少

想當年考基測
可是連讀都讀不下去呢

拼二基
AB合班有很多正妹 又認識很多新朋友(喔!?


到現在



對愛




大概已經沒有期望了吧
但這種感覺蠻不錯的

無憂無慮


在馬陸上 也可以常常遇見913同胞們

蠻開心的






上高中

真的沒有想說要愛過



就是那個光景

我見不到她
我可以畫下來


閉上眼

終於知道



我愛的她



大概就是國二的她吧




下禮拜要段考了

上一篇:憑空

下一篇:拜託讓我不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