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3:43:23土撥

拜託讓我不想她

她看不到我
而我卻在高處偷偷看著她
(illustra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是受不了


我受不了我不想到她= =

而每次想到她




我又忍不住讚嘆她的美




其實這種文很多說(一堆廢話加enter


如果妳再注意一點

妳會這時間差不多在10:30~12:30左右

差不多就在去玩圖書館回家弄一弄

準備二次讀書的這段時間裡


我就是會忍不注



最恐怖的是

每次都在要大考時會變成這樣

平常反而不太會
(am I?


兩天後就段考了

(差十五分鐘就明天了=口=


我就是忍不住讚美她的美阿><

受不了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是某首歌歌詞喔






拜託

我要考試了

我是要拿全校第一的人

不可以在天天上線喇勒了






我跟我自己說


不要再想她了



那曾經刺激過自己的心





不是說痛是可以不被扯開的









可能就是要說一句












妳真的好美


真的


真的


太美了

















= =(段考前後我都會瘋掉 是壓力太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