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56:21土撥

憑空





憑空








憑空亂畫


這是個寒冷的禮拜天


去完補習班 就直接來圖書館自習了

看了幾本漫畫


心裡



真的好空虛




四周



沒什麼人




我閉上眼睛


不想睡 不想讀書


但我隱約可以看到個影子

是她阿




憑空在腦袋的畫面








翻開我的國中聯絡簿

拿起2B考試用筆

一手撐著頭著

畫了起來



沒有照片

沒有參考

沒有人在


就單純的畫下腦中的印象



二十分鐘後


居然迷上了我畫的這樣東西




雖然畫的很不怎樣

但至少

在我心裡

有許多層次了








真是個天使阿

實在太正了







上一篇:晴2

下一篇:就是那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