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4:13:13土撥

晴2

就像告白一樣吧!

言詞不缺

我知道那是很自然的唱歌
真的很開心



自從哪起

還蠻常跟她唱歌的



我們中午 羽球 桌球 拳擊 空籃 都有開放

所以我天天去打球(可是就幾乎一個月沒吃過午餐的東西了=口=


有天我拿著羽球拍 跟我的好朋友
去打球

結果她也加入我們的行業
跟同樣170的女生打球其實也蠻刺激的

過幾個星期後


我其他球友沉迷於psp and ps2

沒有人跟我打球了

羽球人湊不齊了 或是湊不到偶數



她主動的問我

要不要打桌球

我說 好阿


結果


她太強了=口=

國手級的吧 是真的國手級的

桌球社學長 跟她打的霹靂啪啦
殺來殺去的

可是跟她打我進步了很多喔= =+

想不到一個女生也可以跟我這樣打球

因為從前都沒有女生這麼猛的阿XDD

也跟她聊有關唱歌,音樂的事情
這算我一個極大興趣東西之ㄧ~


後來就越聊越起勁





跟她玩speaking English


就是所有之前的對話都要有英文

整個就是很有趣
也是個複習 和動腦的學英文方法

偶爾也亂掰好多東西XDD
她也真的很厲害喔(班排第二的女生耶!

她有許多瘋狂的理想
也想學很多很多才藝

她想學鋼琴 舞蹈(居然是有氧耶XDD
成立社團 跟她討論成立社團
取個 外語交流社 飆琴社

她叫Sunny(Sunnie) 我叫Justin




回家時一定有一句

Goodbey Sunny Goodbey Justin





看著她


總絕得


她跟花一模一樣


就像跟花在一起一樣XDD

上一篇:

下一篇:憑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