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0:19:58土撥

我們班有個人叫謝晴






剛開學







沒有人跟她說過話




看起來有點孤獨
其實她是個非常認真的女孩
每節下課

就是很專心的坐在那讀書






第一段考後我想嘗試跟她說說話

反正都是同學嘛

都至少小認識一下




第一次跟她說話





我說了第一句
她沒回答




過了一天

不放棄
(說真的我有什麼話題勒

直到第二次段考前我跟她講的話還沒超過15句
(其他同學剩有人到現在還沒跟她說過話吧

第二次段考完

換了位子
我做她的正前方


我絕得她是我們班上最漂亮的女生(個人感覺



我開始跟她嚐試說話
但我看到她我也忽然想不出什麼



直到有天






她主動跟我說話





妳在彈什麼歌曲阿


!?



我拿著吉他


因為我下課偶爾會玩吉他


結果就這樣


我是喜歡音樂的人
她喜歡唱歌

爾且我覺得真的唱的很棒

自從那時

我們常常一起唱歌
在別人眼中感覺到種驚訝

其實跟她唱歌我很開心
我唱歌還蠻ok的啦(至少音準,拍子,FU都有到


因為她我也常常寫曲

可能吧

我就是為了她寫曲

雖然我會的和弦 手指加腳趾再多一些而已
但至少能寫出一首不錯的歌了

(私奔到月球,我們的歌,彩虹........幾十首吧

她看著我的眼睛
我看著她的眼睛

她的眼睛

很大 很漂亮 眼線很深(跟菜花很像 但還差了一點呢XDD
偶爾會帶她的黑色粗框眼鏡

看著她總是把她當成菜花呢

(p.s她170 @@!



我做出了一件令我驚訝的事

我跟她合唱私奔到月球(吉它伴
好像

就在



對唱情歌

我們合唱出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我們私奔到月球

整首歌

唱了很多遍

因為的根關西 我感覺我及他真的進步很多
修改和絃技巧也比較高了

就看著她

唱出 難以忘記出次見你
那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裏 妳的身影 揮散不去





就好像






直接對一個女生




告白一樣









to be Continue

上一篇:執著吧

下一篇: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