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7:35:44【ㄌㄨˊ ㄌㄨˇ】

寶貝ㄋㄟ ㄋㄟ

今天去YAHOO信箱~

準備在刪永遠不停寄來的廣告色情信件~

結果看到了一封 mail ~

是乃昕寄給我的..看到真是充滿驚喜跟開心~^^

雖然我以前很愛欺負她~可是是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

才會跟她玩嘛!很開心她會想起我~跟喜歡我~>///<

真的很想她~~~~~~~~~~~~~


內容如下:

Hi Hi 阿盧:

不知道為什麼??剛剛忽然特別想你,

到夏威夷已經六個多月了

也就是說我很久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大家都還好嗎??我五月中就放假了,

到時候回去一定會通知你的

這樣寫一寫又想到以前的事.....

記得以前你最愛玩我了

也因為這樣我們常常鬧的不開心

但我發現還是很懷念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就算有哭有笑也無所謂

這樣人生才精采麻

哈哈~有感動到吼!!

其實壓 .....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的

因為我們都是一輩子的朋友

摁摁....就先降囉!!

我很好的,別擔心優>_<

最愛你的 ㄋㄟㄋㄟ寶貝


pic: 龜湘 我 ㄋㄟ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