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0:21:17【ㄌㄨˊ ㄌㄨˇ】

開平魔咒

今天想說去學校問成績單的事

結果跟我說重新申請要三天!!整個暈~

重點是要進去的時候我要找的老師一個都不在= =

不適再上課就是出去不然就在開會一”一

結果幸好有奧莉薇在...

不過她也準備要上課~我們(跟我同事)就在外面等了一下

之後佳樺開完會看到我~就說要跟我聊聊~

我們就聊了挺久的~也聊到最近學校的狀況~

她就問我東毛的事~我就問學弟妹的事~

96的有一個男生在初四的時候出車禍~好像很快就走了(五天吧)

有一個是女生~生病去世的...我整個就覺得很誇張..

也覺得很奇怪..是不是開平每一屆都要有人這樣呢..

真的很難過..以前是覺得很可惜~年輕就這樣..

經過東毛..真的覺得很難過...希望新年新氣象..大家都好運!

還有男生騎車真的要很小心!!!一”一

不要因為剛買車或怎樣就飆很快..真的很危險!!

還有~有一個剛進去半學期的老師吧~

被學弟打= = 然後沒做了..

整個太秋了吧..討厭也不用動到老師..嘴巴嗆嗆就好了..

一打被全校老師定..沒好日子過了...
-----------------------

之後聊了一下~喻老就進來了~

我就去跟他哈啦一下..還是一樣講話很容易分心= =+

然後看到我整個很機車啦~說:

唉唷~阿盧你以前那麼醜~現在變那麼漂亮..有了愛情滋潤果然不一樣!

我整個就覺得愈老超賤的~什麼時候嘴巴那麼毒!還不是因為以前被他荼毒

我才會那麼不成人形...一"一+ 氣

重點是我同事是男的~他好像就再說他,我就說~不是他啦!

我是跟王玟翔在一起!整個講的很大聲~不然都被大家誤會= =+

雖然想看的佳儒帶學生去參觀礁溪老爺~沒看到~還有若男變到三樓我懶得走

阿智師傅我以為我看錯結果沒打到招呼沒看到外..大致感覺OK啦~有聊聊~

有看到奧莉薇、珮雯、喻老、彭妞、羅校長、瑞華、釗惠 ..

挺開心的啦~ 可是...我竟然忘了問最可愛的小寶.............

嗚嗚...還有阿智師傅.......下次一定會去看你們倆的!!!!!!!!!!((吶喊))




上一篇:寶貝ㄋㄟ ㄋㄟ

下一篇:滿。11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