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1:38:24【ㄌㄨˊ ㄌㄨˇ】

快樂的新年-現在正要過

去年的最後幾個月

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為了照顧外公

家人不可能都聚在家裡

一定要有人去醫院陪著阿公

所以也不可能像往常一樣打牌之類

不過~還是有抽一點時間啦!哈哈

期間也都沒有朋友邀約 所以也都待在家裡跟醫院

昨天~我的快樂出現了~

寶貝來找我~而昨天我可以不用去醫院~

我就去寶貝家~看他很難得整理完的乾淨的房間 XD

因為他不保證幾天後會不會就亂掉 噗! (真的差超多一口一哈哈)

之後他家人找我們下去吃飯 可是我會拍謝 所以想說留在上面好了

結果寶貝也很固執的說跟我一起留= =

結果呢~他弟弟人就很好的幫我們端飯菜上來...(真是抱歉><)

他妹妹也請我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真可愛!

之後休息一下~我跟寶貝就跑去外雙溪放煙火~

寶貝放了好多我沒看過的煙火喔!超漂亮的!也很特別~哈哈

好開心!超開心的~然後~我們一起玩仙女棒~來個浪漫的Ending!

最後本來想去逛士林夜市~一直以為應該不會有太多的人~

結果..是全部的人都擠在那啦!

從外面看過去都沒有空隙..然後外圍又為了兩三圈的人..

整個很爆一口一

所以我跟寶貝就打消念頭..

跑去通化街~哈哈(順路咩)

吃到了繼上次之後一直很期待的蚵仔煎~~~還是一樣美味~~~><

之後就逛逛~然後看到男、女用的皮夾~

我跟寶貝就很努力的挑要送給我們爸爸媽媽當新年禮物的~

然後又買了我們自己要用的~整的~很大手筆~~~~~~~~~一口一

領錢後的第一大消費就獻給這個了...不過我們是平分~

哈哈!不過~難得過年嘛~開心就好!他們都很高興呢!^^

真的~有過年的感覺了!:)
今天呢~

我從醫院回來~稍作休息一下~

把拔打電話給馬麻~說要不要出去走走~

我們就說好ㄚ~

然後中午吃完飯~我們跑去紗帽山泡溫泉~~

(依然那麼陡的階梯、依然那麼純樸的感覺)

我是第一個進去泡的~好舒服喔~全身的熱熱的~ha

順便按摩腳腳跟肥肚肚~看會不會瘦一點...

之後我就出去~換我媽泡~我爸剛好也從另一間泡出來~

結果超好笑的啊!我爸禿禿的頭上一直冒煙..

整個很想來個溫泉煎蛋!哈哈哈 我們就一直狂笑~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好棒!!好開心~~

希望下次~能夠全家一起來!!!
今天還有超大消息~

就是我外公今天拆線囉~~~~~~~~~~

棒翻了!哈哈~整個很開心!

雖然之後要照顧他會更辛苦~

不過至少是在家了~

相信心情會比較好了!也比較自在~

希望身體可以恢復的更快!^^

PS 李東原!你睡覺的時間快結束囉~你得快點醒來了!知道媽?!

這可是有神明指示外加眾人期盼!你可別毀約阿~~~~~~~~~~~

加油加油!!

上一篇:愛。默契

下一篇:寶貝ㄋㄟ ㄋㄟ

【ㄌㄨˊ ㄌㄨˇ】 2007-02-23 00:10:31

呵呵!他情況應該還算穩定~
今天有去看他!抽蓄還滿嚴重就是~
呵呵~~眾多神明保佑他~他再不起來真的是齁...ˋˊ
呵呵~~辛苦你啦!!好好休息!!

飛不起來低流欣 2007-02-21 22:09:20

哇勒~...~
轉來轉去低~...累不累壓..
今天早上又去大甲媽主鎮南宮,
整個就有衣服快被後面ㄚ公ㄚ罵燒破的感覺,
現在回到台北ㄌ...盡然給我下起雨來..
><&quot

【ㄌㄨˊ ㄌㄨˇ】 2007-02-21 22:03:16

哈哈 辛苦你啦!
但..你之後可能會還願還到一個累的境界!
XD
恩~他一定會加油的!!!我想~
對了~他又轉回原來的醫院~然後到普通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