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8:48:13賀。

☺真該死!!!!!!☻

p﹒BABE


我昨晚失眠了﹒
嗯= =...

今天去學校就很累
340的課一直打瞌睡
最後 我真的睡著了...

芝說我很好笑
我的頭低低 就靠在桌上睡著

直到快下課 才醒
抬起頭 看見340正在看我(尷尬)
裝沒事 哈哈哈 亂翻課本!!!!

下課去買飲料.
走一走 動力就來了
沒有打瞌睡 也不敢睡= =
因為他一直走來跟我講話(!)

英文課
....................
快快樂樂的就渡過了 WOO
下午三節我們班練軍歌又練跑步

水喔
斷手的硬要上場
我是第六棒(!)

大家都說我比以前慢很多
NO!左手擺動怪怪的
管他 我就是要跑勒-3-

我發現壘球隊的都好可愛
哈哈 很合善 原住民的啦!!!!!!
而且她們都很強 跑好快啊,
就放學嘍!!!!!!!

今天時間過很快 摁



回到家.
惹BABE生氣了-︿-
因為我嘴賤
我說:那就算了啊



只想到自己
卻忽略了妳的感受
早知道會傷害妳也傷害我
我也都不說


我很北罵!!!!!!SORI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ˊˋ

原諒我好不好:(

上一篇:☺如果我也可以☻

下一篇:☺差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