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2:57:09賀。

☺差勁`☻

妳不說
我不說
那都不要說好了

已經忘了這是第幾次了?
煩!!!!!!!!!!!

妳不理我了 是我活該
是我自找的 我不會再吵妳了
以後就算很想妳 我也會克制

ok
p.Hi!!!畢業大頭照妳好


一種感覺
大概全世界最差就我了
HI!大家好
我是差勁的張平

不知道在幹麻
我說我累了.我不要愛了
我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該被動時卻主動
該主動時太被動

如果我真的可以說不愛就不愛就好了
多少次眼淚告訴我 在心裡嘶吼

沒辦法
就算傷透了心也做不到
其實早明瞭

對妳的愛
是真的想忘也忘不掉



我不想要放手妳到底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