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7:53:5220080713

跨年之~武嶺

 

來武嶺要做什麼吶!

當然是要和這塊牌子拍照囉!

還有

看日落

但在來的途中

還巧遇一塊大冰塊

距離日落還有點時間

當然要來

搞怪一下囉!


日落要來囉!

待夕陽過後

所期待的

當然

就是滿天星星

這當然是我最愛的囉!

我真的超愛滿天星

而且在七點就開始有怖滿 滿天星

因為在雲之上

所以

這次不會有雲層擋住我們了

YA



少校大人隨便一抬頭

就看見了流星

而我拚命的抬頭

卻看不見半個流星

但至少

我看過飛碟 (詳情在墾丁求婚篇)

沒想到

我的少校大人

和我想許的願望

是一樣的

HA HA

是什麼

只有我們知道



我的少校大人

看我太愛看流星了

就和我說

有機會的話

我們去坐麗星遊輪唄!

因為海上

隨便看都很多

HA HA

是少校大人要帶我去的喔!

看完了夕陽 星星 當然

還有

日出囉!

而且丫

不用像

去阿里山

一大早四點多就要去趕小火車

一起床

只要打開門

就可以看到

日出 & 雲海

酷唄!

已經六點了

太陽還沒升起



山擋住了

我半夢半醒的在等待

日出

真的是冷爆了

晚上是0C

晚上還用電毯

我第一次使用這東西

整個頭

都是冰冰滴

冷到會頭痛

鼻水貢貢流

但一切真值得



我的臉

一直線的疼痛

與紅咚咚

少校大人很注意的看

才問我

我到底是

晒傷還是凍傷

唯一

可惜可賀

我沒有過敏了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整個

快滿出來的

雲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