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7:50:4320080713

跨年之~愛上合歡山

 

美麗的合歡山

好久沒登上

這麼高峰

整個在雲頂之上

整個超美麗

一定還有下次

下下次

HA~HA

我的後頭呢!

是尚未退冰的合歡山

因為08未年 (12/31)

只有下了短暫的雪

所以吶!

積雪量不夠多

但地面上

仍有些

尚未融化的雪

還是很好玩

還有

許多滴

冰柱

 

和甜蜜的戀人~

 

 

到達合歡山時

等待雪景的人們

也漸漸退去了

但真的很佩服他們

因為

真的很冷

怎麼可以一直在這等待雪景吶

還有人搭著帳蓬等待

真的是病的不輕

下次在來就好啦!

 

旁邊吶

 

合歡山的海拔標示

315公尺

 

合歡山莊

訂房時間呢!

好像是

在二~三星期前才開放訂房

所以吶

不是想住就訂的到

還有大通舖

就是一房可居住二十~三十人

可以混搭

不同的人一同居住

也很炫

準備好後

就要來去

登峰囉!

看似小小滴

但卻要我的命

我真的

一度以為我有

高山症

因為

我耳嗚

喘不過氣

有昏眩的感覺

真的有夠陡

都是碎石路

在最後的

二十公尺

我放棄了

有陡吧!

 

陡到我都用爬的

 

這真的是

 

我爬過

 

最難爬的山

喜歡登山的人

真不是蓋的

 

我剛爬的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