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7:47:4920080713

跨年之~美麗台七甲 

 

2009-01-02

淩晨03:39

出發囉!

上一次到合歡山

大約是十年前

高中時參加救國團

那一次很幸運的

遇到剛飄雪

這次

和我愛的人一起出發囉!

心裡很予盾

希望可以下雪

又希望不要下雪

不然上山很危險

 

而且

 

我們走的又是淩晨的夜路

我們從台7線出發囉!

第一次走

七甲

沒想到

道是如此可怕

好家在 我們有

GPS

因為中間

遇到一條路斷了

竟然要走

河床便道...

走過這種路道嗎??

就是把河水抽乾


走石頭路


此時半夜四點多

走水路就對了

心裡真是心驚驚

因為丫....

我想到了水鬼



又大半夜的

也只有我們一台車

太可怕了

沒想到

後來跟了一台計程車

真是又怕又喜

怕的是

因為走的是河底路

都是石頭 (有踩在水裡過吧!都是大大小小的石頭)

只能慢慢開

因為坑洞很大

如果他是壞人我們不就跑不快

 

通常計程車司機

 

都是

演 變態殺人魔


喜的是

終於有同路人

好家在

他們是好人

而且這條路

在衛星導航上

是無此路

走完這條路後

因為路實在太迂迴了



真的暈車了

我覺的

九彎十八拐

真不算什麼

但此時

我快瘋了

因為出發時

老公

泡了咖啡

咖啡造成了我

膀胱快爆掉

整個被整到

但路程估計約有

一個半小時

一直幻想著

過了半小時 OR 一小時

應該有加油站吧!

打死我

也不想

隨地大小便

怕冒犯到

地方人士 (無形的)

就在

我快爆了

還幻想

我可以忍個半小時

看見了

早起的人兒

開著雜貨店

不要命似的衝下去

他一看見我

就說

WC?

此時大約五點多吧

沒想到

他的WC超完備的

是好幾間

好像就是

借過路人的

真是好人吶!

我們就和他買了乾香菇

禮尚往來

而且他的茶葉蛋超好吃的

本想說不知趕不趕的上日出

...

我又暈車PART2

我就昏了過去

過了一陣子

就聽見老公大喊

這白白的是什麼

我就想說

怎麼了

一睜眼

WOW WOW WOW WOW WOW

是雪國吶!

一切真的值得了 (肉眼看更美)

超美的

是結霜

雖然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但 沒辨法

真是太美了

看的出我們的興奮感嗎

HIGH

這裡的景色

真的超美的啦!

此時

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

因為丫

這附近有二條狗

吠到一個不行

他們是顧水梨的狗狗

好家在有綁著

他們有夠顧家的

我們離開時

他們才住嘴的

真乖

沒想到這雲海

只不過是一個開始

 

經過了

梨山

吃了烤地瓜

 

梨山休息區的椅墊

 

也都結霜囉!

 

 

這裡是過了

合歡山隧道

大禹嶺

一出隧道就看見

如此的美景

超美的啦

台灣的美景

希望可以一直存在著

沒想到

這雲海

就在我們住的民宿旁

一開房門

就可以看見如此美景

 

這是民宿門前

 

此次的旅行

 

也是臨時起議

 

因為

 

不曉得那兒還能去走走

 

而看到電視上

 

一直在報導

 

合歡山

 

想想

 

也很久很久

 

沒去走走了

 

如果

 

有訂到房就去唄!

 

沒想到

 

還真給我訂到了

 

也完全沒塞到車

 

HA~HA

 

整個棒到爆的行程

 

今年

 

肯定

 

是一個好的開始

這是我們所居住的

民宿

可惜沒下雪

因為丫

下雪時

他們怖滿的雪

真的有夠美的

放心

我下次會把美麗的雪景拍回來的


 

七甲路的霜景

 

 

 

上一篇:ING 馬拉松

下一篇:跨年之~愛上合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