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00:21:22七月

給妳的一封信

親愛的妳,

一直想感性一點, 沉澱一點, 誠懇一點 的跟妳說聲謝謝...謝謝妳那時的電話, 老實說, 有一點點感動... 因為我沒有想到我在微博的一句話 卻讓妳打電話來關心我...謝謝! 除了很客氣的說謝謝之外,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樣了...

最近, 我們似乎很常聊天, 仿佛回到了大學時期, 我們仍然還很好的時期...而, 妳提出的交換聖誕禮物的提議, 我突然覺得很興奮...我很久沒有這麼期待聖誕節了...也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的去思考要買什麼聖誕禮物了...那是一種期待, 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讓我麻木了很久的興奮與感動突然活躍起來了...老實說,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雖然,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呢...

妳說, 不習慣沒有看到我上線, 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想, 這個也是其中一個我這次非常不想出差的原因吧~ Anyhow, 差出過了, 我回來了...那些感覺仿如離我很遠了...不知道, 什麼時候, 我才會有第一次出差的時候的那種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呢?

人呀~ 有時候很久沒有的感覺, 會突然很懷念, 就算曾經是覺得那是不好的感覺...這個叫做不知足嗎? 如果妳現在看得到我, 妳會發現我是在很不在意的聳聳肩膀的...

嗯, 其實, 我真的只是想說謝謝...因為妳的那通電話, 讓我感覺好像回到了從前的感覺...我突然很懷念...那時, 坐在妳的機車後座翻著地圖去看阿菲...還有那些在曬衣間聊天的日子...還有三更半夜去唱K的時候...或許, 妳已經不記得了...其實, 沒關係...我也是只是突然, 感覺就這樣回來了...

雖然, 那天跟妳說完電話之後, 拿手機的右手安然無缺, 但泡在水中的左手就皺皺了...呵呵~ 像我說的, 抄皮了~ 呵呵...連水都開始有點冷了...但是, 我的心卻是很溫暖的, 滿滿的...

好啦~ 我該去睡覺了...又是一個12點還不願意上床閉眼睛的晚上...最近的我, 好多要想...不小心的多了一些感觸, 一些惆悵, 一些多愁善感, 一些憂鬱...難道, 是週期性的低潮嗎?...

晚安!

想妳的  我
親愛的我 2010-10-14 16:17:45

我沒有忘記妳說的那些片段...還有去新莊體育館那喝酒,還有那次離開台灣前去吃了義大利麵...雖然我不記得餐廳名字、不記得路名...但是我記得那些日子...還有最原始的我們一起去辦手機號碼...0952-494981...妳的是0952-484595?呵呵...

版主回應
你, 居然還記得...

謝謝你...
2010-10-19 21: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