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6:19:00七月

給女人們的一封信

20101001

親愛的女人們,

 

聚會很短暫但是很愉快

 

先是台灣的食物,喚起了不少以往的記憶,我的五更腸旺,味道很夠,辣~哈哈~奶茶雖然沒有台灣的味道,但是也還好啦~重頭戲又不是食物,而是聊天嘛~

 

說到了我們大家如今的工作,我除了埋怨一點點之外,就在聽兩位老師分享跟學生之間的互動,也聽聽新加坡學生跟馬來西亞學生的不一樣。我喜歡雲的幽默,乾脆,爽朗;也喜歡蘭的細心,體貼,感動。那一些分享,或許只是不重要的小事,或許只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但是聽著聽著,我突然覺得心情很愉快。那是一種分享,一種pick up跟你們沒有聯絡時所發生的事情。慢慢的,慢慢的,更靠近你們。

 

聊著聊著,大學的一些共同回憶出現了。雖然後期,我參與的時間少之又少,但是聽著你們說那些我不認識的名字,我也聽得津津有味,哈~當雲說出去輔大找我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雲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看我的畢業製作播放,的那天。心中又多了幾分感觸。

 

女人們呀~大概是我老了吧~常常都會有感觸,特別是說到了以前的事情。雖然有些事情我都已經不記得細節了,甚至有沒有發生,我也都不記得了。但是,還是慢慢慢慢慢慢的感觸在蔓延。

 

別離在即,我們在車上說起了僑大的點點滴滴。那個瓜皮的故事、大富翁、PapayaBanana的故事、蜜瓜變黑瓜的故事、入草叢的經驗,等等。我們好大聲的笑了,笑了好久,笑到臉僵硬了,笑到眼睛彎了,笑到了皺紋多了三條。但是,好輕鬆好輕鬆好輕鬆~彷彿我在工作上的委屈剎那間少了大半。

 

說了再見之後,大家很輕鬆的離開了。大概大家都認為,我們都住在KL,要見面應該不難。但是看著你們的背影,我的心有點落寞。那是一種說再見並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何時的感覺。今天不知明天事,希望,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你們可以笑我罵我消極,我,只想珍惜現在。

 

謝謝蘭從新加坡上來,還記得找我。謝謝雲在上幾次約不成我,這次卻還願意在約我。謝謝妳們!

 

謝謝妳們,成為我的朋友!

 

 

 

 

愛妳們的

豬來

 

上一篇:給祢的一封信

下一篇:給妳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