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5:17:23七月

給祢的一封信

親愛的祢,

那一夜,這些天,那本書,這些話。我,想了很多。

其實,我知道,祢對我不薄。至少,我可以埋怨塞車,因為我還有車可以代步;我可以埋怨工作,因為我還有固定薪水;我可以埋怨天氣,因為我還有感受的能力。這一切,都是體會的管道。

父母的關心,朋友的分享,愛情的寵愛,寵物的陪伴。我知道,珍惜才可以擁有快樂。

偶爾,會被世俗蒙蔽了,會忘了當初的初衷,會忘了怎麼去珍惜,會忘了怎麼去體會,會忘了怎麼去聆聽。偶爾,清醒了,眼淚洗去了塵埃,看清了心深處的真,反省過去一切。是祢,讓我有機會體會這一些,也是祢,讓我明白了這一切。

停止了埋怨,因為我突然發現,原來我手上有的,已經超越了我想像中的多了。沒什麼好埋怨的了,這就是我所有的。

謝謝祢,我只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