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14:48:41七月

20100519 給兒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兒子,

出差到詩巫其中一個收穫就是...認識到你這個怪人,很抱歉~我用這樣的形容詞,因為我也是個怪人,所以搞不好不怪的朋友我還不交呢~怯~開玩笑~如果能怪成像你這麼天才,也算是不錯的啦~IQ好捏~雖然EQ我有所保留,哈~當然,我也不敢說我EQ很好,畢竟,情緒很容易像糾纏在一起的毛線,越解越緊,理不開,解不了。

其實,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雖然你說那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在教育展中,但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不好意思捏~),我覺得你很冷酷,很難接近,相反的,你的同事李反而比較友善。但,到了第二次出差時,我居然就不小心的莫名的跟你比較談得來,緣分真是一個說不清的東西。

 

那一次出差,多了很多一大群人一起出去吃飯的機會,而每次這樣浩浩蕩蕩的出門時,我總心底偷偷的覺得跟你和李比較親近,大概我們之前還有一起出遊過吧~

 

阿~我想最關鍵的應該是,回來的前一個晚上。我跟你去吃晚餐,那是一個很巴里島風的餐廳,我很喜歡那裡,很Bali feel,很自在,東西也不錯吃。老實說,如今的我早已忘了如何交新朋友了,那晚,你讓我有老朋友的感覺。接著,托李遺棄了你的關係(哈~),我們又跑去了喝茶,聊了更多。我只能說,你絕對是一個愛鑽牛角尖的魔羯!!也因此,令我想起了我的姊妹(趁機警告逃友)蓓蓓。

 

KL之後,我們通msnsms,話題不減。但,我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突然以母子相稱。不要怪我老人家記性不好,你也忘了,不是嗎?哈哈~(奇怪~我怎麼老當媽啊?這樣的稱呼,總讓我想起了雷小子。嘿~)

 

欸?我怎麼嘮嘮叨叨的說了這麼多,果然很像媽。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你,人生總有起伏,總有開心與不開心的時候,重點是,你要學會看開哦~畢竟,你不是最不幸的那一個,世界上還有太多人都比你不幸的。要珍惜哦!

 

加油~

 

媽咪

 

上一篇:給AL的一封信

下一篇:給祢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