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6:50:23七月

給妳的一封信

 

親愛的妳,

 

我知道妳今天氣瘋了,氣得胸口鬱悶,氣到心臟差不多要停止,氣到無法呼吸,就算做再多的深呼吸,都沒有辦法吸到半點空氣的感覺。冷靜一點~真的要冷靜一點~我也明白,現在再說什麼不要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的那些話,妳一定聽不進去,反而更加火大。只是,妳已經無法呼吸了,妳應該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怒氣了。

 

先是前天那篇要求星期天前交貨的文章,再來昨天那篇星期五之前交貨的文章,妳絞盡腦汁,鞠躬盡瘁了。今天,兩點鐘,突然來一篇文中的一段,馬上要貨。我非常非常切身感受到妳聽到時努力壓抑著怒氣瞬間爆發的感受,雖然妳沒有馬上停下妳手上的工作。該死的是,還有那些不知死活的傢伙,在那裡“對不起”、“妳還好嗎?” 淨說些廢話。但是,妳也不能怪他們的。因為他們都不知道,在獅子生氣的時候還是靜悄悄的離她遠一點比較妥當。原諒他們不明白獅子女王的脾性。

 

相信現在的妳情緒已經穩定下來了,多做兩次深呼吸吧~想一想,至少妳在生氣的時候,妳還有理智不回嘴,這是妳的氣度;然後手機裡有很多好聽的歌曲陪伴妳做妳越來越憎恨的翻譯,這是妳的幸運;還有,妳有一個好朋友在MSN聆聽妳埋怨,還鼓勵妳去反應,並激勵妳不要成為膽小鬼,這是妳的造化;接著,妳有他送來回帶給妳喜悅的曲奇餅乾,這是妳的福氣。這樣想下來,妳嘴角是不是開始有弧度了?

 

妳說,妳現在好累。對呀~生氣是一件好累的事情唷~氣完了,整個人都快虛脫了。但是妳要撐著,因為妳很快就要去度假了。雖然,明天晚上還要掛上親切和藹的面具去應酬,但是很快的,真的很快的,妳就要去度假了。忍耐一些吧~親愛的~想想那些QQ有彈性的麵條,會爆內餡的珍珠奶茶,烤到吱吱作響的豬肉串,妳的呼吸突然順暢了吧?

 

妳的付出,妳的辛苦,妳的操勞,妳的委屈,我明白,我清楚,我了解。多點跟我對話吧~妳真的越來越俗味了,需要修行了。不要這麼快回嘴~好好的想一想吧~多久沒有好好的清空自己的心靈了?應該跟妳想要收拾卻好久都還沒動工的房間與書櫃一樣久吧~

 

快下班了~上車後好好的享用會帶給妳愉快的曲奇餅乾,聽聽妳喜歡的音樂,摸摸妳最疼愛的狗女兒們,妳的嘴巴的弧度會越來越高的,好嗎?妳其實是幸福的,妳其實要學習惜福,不過在那個之前,妳要先學會為自己爭取。去吧!沒什麼好怕的!最壞的打算,或許根本就是妳最希望成真的事情,不是嗎?去吧!不要做膽小鬼!

 

 

 

最愛妳的 我

 

上一篇:給妳的一封信

下一篇:給你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