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9:53:01七月

【七月亂談 3】拜拜的男人


今天初一, 我去了我家附近的關帝廟拜拜...平時初一十五去的時候都是aunty比較多, 今天卻意外的看到都是上班族, 而且都是男生...

看著他們穿著整齊的襯衫西褲, (有一個的頭髮還set得非常時髦) 跪在神明的前面, 認真的祈求...我覺得很神奇, 因為在我的印象之中, 好像男生們都不怎麼相信神明這些事, 尤其是上班族...但是, 看到他們認真的臉, 我不禁想問, 難道是因為最近的經濟不景氣, 大家都想求助神明?

不管什麼原因...我想, 認真的男人 還是比較帥的... ^__^


=========================================

我一直都是一個不喜歡等人的人, 就因為不喜歡等人, 所以我也不喜歡讓人家等我, 因此我常常都會比約定的時間早到, 也因為如此, 我卻常常成為那個需要去等人的人...(嘆)

昨天, 下班之後等好友去看電影, 等了差不多1個小時, 整個shopping mall差不多都逛透了...如果不是因為真的很想很想看那部電影的話, 搞不好我可能已經直接回家了...

有時候, 還真的不能理解 那些沒有什麼時間觀念的人...他們總是說“我以為來得及的~”或者說“本來是來得及的, 但是因為XXX的意外...”為什麼就不能預早一些呢?? 計畫不如變化, 所以當然是預早些比較安全丫~

唉~~~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變成那個讓別人等也不會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