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9:59:58七月

【七月亂談 4】鄭元暢,你是我的巧克力~



本來去看鄭元暢是在六月啦~ 但是因為一直沒寫, 所以拖到七月寫, 剛好當作七月亂談寫, 哈哈~~ ^Q^



六月二十八日, 星期六, 碰巧鄭元暢和唐禹哲來到了公司隔壁的Shopping Mall宣傳連續劇『惡作劇二吻』, 碰巧時間正是我下班之後的2小時, 於是我也就碰巧的做了追星族...

本來打算7點才慢條斯理的走過去, 誰知道被打算去看唐禹哲的豆腐催促, 所以6點多就走過去了...才見到豆腐, 她就興奮兮兮的告訴我說她剛才近距離的看到了鄭元暢和唐禹哲, 但是卻忘了撲過去, 哈哈~

總算找到了一個勉強可以看到舞台的位置, 等阿等阿的, 老實說, 我的耐性真的非常不好...看看那些小妹妹小歌迷小影迷, 義無反悔的等待, 我還真不行呢~ 等著等著的, 我越來越不耐煩, 說的話也越來越刻薄難聽了...站在我前面的那個妹妹一直回頭看我, 眼神越來越不屑...很抱歉喔妹妹, 姊姊我老了, 實在沒你們這種體力和耐性, 更沒有你們那種青春可以浪費, 而且...哇靠~ 誰規定老女人不可以迷戀鄭元暢丫? 看什麼看丫? 再看, 老娘我挖了你眼睛!


總算等到司儀結束了那些在台上的無聊遊戲, 鄭元暢和唐禹哲終於出場了...鄭元暢真的真的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喔~~~~ 他好高~~~~ 而且那要笑不笑的俏皮模樣, 讓我心都快融化了, 天阿~ 他真的很帥!!!!!

不過, 這個追星的過程其實還蠻克難的, 首先, 我們站在二樓的位置, 結果因為前面的人都站在椅子上, 我除了那些瘋子的背影之外 什麼都看不到, 於是我跟豆腐直接衝下樓, 像精子一樣往舞台前進, 總算找到一個比較靠近舞台的位置, 清清楚楚的看到鄭元暢帥帥的臉...阿~~~~



另外, 在看的時候, 還有一個小插曲...
首先, 我要先介紹一下我這個可愛的小同事 豆腐
在等待的時候, 她突然說想要喝Starbucks, 然後就跑進去買, 買了老半天都還沒出來, 結果出來的時候帶著的不是咖啡, 是一個有芒果和百香果味道的Mango Delight...

然後, 我們鑽入人群之後, 因為她的個子比較矮, 所以都是默默的站在我身後喝她的Mango Delight...只是偶爾踮高了腳尖望兩眼...

結果, 鄭元暢和唐禹哲在台上說了一個不好笑的冷笑話, 然後大家都笑完了, 我碰巧回頭看了豆腐一眼, 很碰巧的她剛好想到那不好笑的冷笑話, 更碰巧的是她嘴裡含著一小口的Mango Delight, 於是就這樣噴到我的左半邊臉...傻眼~~~~
(而且, 站在旁邊的一個女生還在那裡想笑不敢笑...)



還有還有, 一定要罵的是, 我站在二樓的時候的那個一臭婆娘...本來麼, 我們都好好的站著, 她一過來就一直用她的油膩膩的肥手臂“貼”在我的手臂上...噁心要死~~~ 我只要稍微移開一些, 她又會再黏過來一點, 哇靠~~~~~ 而且她很矮, 頭頂剛好到我的下巴, 靠得這麼近, 我一轉頭就剛好聞到她那噁心的頭髮味道...噁!!!!!! 我真的好像一個手肘就頂過去, 最好是頂到她的鼻子 讓她鼻血亂噴...MD!!!!!



anyhow, 看到鄭元暢還是讓我一整個心情爽朗...呵呵~~ 還要再重複的是, 他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照片來源: 黃玲玲

七月 2008-07-06 10:43:46

這就是做小小影迷所要付出的代價啦~

海洋.... 2008-07-04 11:45:31

怎麼?你看到這樣痛苦的???
都叫你來前面找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