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7:27:04七月

【七月亂談 2】黑香蕉


嗯哼~ 好啦, 我知道相片胡焦了, 但是我很懶惰再拍一次, 大家將就點啦~

今天早上走進廚房的時候就被這個黑黑的香蕉嚇到了, 我還以為香蕉壞了呢~ 呵呵...

我不知道它真正的名字, 也不知道它熟了沒有, 所以我沒有吃, 所以也不知道味道, anyhow, 它的外型的確與一般看到的香蕉不一樣...嘿~




=======================================================

我發現自己是一個 當問題頻頻都解決不了的時候最終會選擇逃避 的人...特別是我累了之後

說工作...
就像之前在做記者的時候, 不想做模特兒專訪, 累了, 卻沒有辦法做改變, 於是我就丟信了
去了event planner, 不喜歡那間公司的人事, 卻不在我控制之中, 所以我丟信了
去了銀行, 不喜歡那種壓力, 卻沒有辦法讓自己更好, 所以我又丟信了, 縱然那是需要付出昂貴的代價的


說感情...
想他給更多的關懷卻被他傷了再傷, 於是兩人達成協議 say goodbye
跟他, 最後的那一個階段, 吵架多於吃飯, 於是, 達成協議暫時分開冷靜

當, 我的努力, 我的要求, 我的改變, 卻都沒有辦法改變現狀的話...我, 真的只會想要棄權...
聽起來好不積極, 好不獅子哦~
但是我覺得 累 或許 對我而言是另一類的動力
因為 累, 所以我選擇改變現狀, 而不是乖乖的待在comfort zone
因為 累, 所以我選擇做出決定, 而不是乖乖的去習慣那些不合理

動力, 不一定來自正面...只要他可以帶來正面的結果...BUT...誰會知道你現在做的決定 是未來的正面結果呢? 因此, 做了再說吧~


七月 2008-07-03 19:57:43

海洋...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






臭量...

真...的...嗎???
嗯, 我想, 我要吃吃看再說...不過, 我剛才怎麼剝都剝不下來, 大概還沒熟吧~ 哈~~~

臭量 2008-07-02 21:16:31

那香蕉好像是煮咖哩用的...
但是我不確定啦...呵

海洋..... 2008-07-02 14:28:32

七月是你的月要好好的計畫哦!!!
加油!加油!接下來得日子會很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