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2:27:35斐 藍

兩 難

 

凌晨一點多該睡覺的時間,(不是指現在的時間嘿!)
卻因為我下午有睡一陣子的關係,反而不想睡了...
這樣算是本末倒置了吧!該睡的時間清醒,不該睡的時間昏迷...-▽-a


今天的工作,又換成做別的事...真是多能工啊...(苦笑)
這次是用顯微鏡看產品,跟上次的那種不太一樣,
是還沒電鍍前的時候,有些產品上的錫太多,要用美工刀輕輕的刮掉。


產品的大小,跟昨天看了老半天的外觀產品是一樣大的,
伸出手來看,跟小姆指的指甲片(粉紅色的部份)是差不多大的,
就是因為這麼小很難用肉眼看清楚,一定得用顯微鏡放大來看,
只是用顯微鏡看了一整天也不是好受的...看到後來超極想吐!
先是眼睛距離很難橋到完全剛好的地方,一下太近,一下太遠,
再來會眼花、頭昏,不知不覺的,會有一股想吐的感覺出來......>▲<


帶我的阿姨在早上的時候有跟我說,昨天我沒看完的外觀,
後來有別的阿姨去看,我看過的也有再看一次,挑了很多,
聽到之後,其實......心裡真的不太開心昨天那組長的眼神,
不好的有這麼多,這麼多耶!挑太快是挑的出來是不是?
既然有更會看的人,那幹嘛不昨天就叫那些人來看啊?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叫我這沒看過的人看,為了不讓不好的產品miss掉,慢慢挑妳還嫌!
真搞不懂她心裡在想什麼?算了,說過了,隨便妳啦~
反正呢...我嘛...從一開始就沒喜歡過妳~╰‵▽′╯


這次和我一起做顯微鏡的阿姨,就是之前的那位X-ray阿姨,
一開始是她先找,找到不好的再給我看,讓我慢慢記那個樣子,
後來就是我們分開來看,她看一箱,我看一箱,如果有問題的話再問她,
不像之前去對面一樣能常常說到話,但她一有時間,還是會過來問我有沒有問題?
真的是...超熱心又超好心的阿姨~~還是一樣非常謝謝她啦~~>ˇ<


接近下班時間,我就去找媽,等她一起下班,
在經過某個地方時,感覺腳好像絆到東西,
一轉頭看,是之前一起合作看外觀的男工讀生,
不知道是他的腳絆到我的腳,還是我的腳絆到他的腳,反正他就是快跌倒的樣子...
幸好沒有真的跌下去,不然真是對人家不好意思啊!@@a


下班後跟媽去全聯社晃了一下~途中經過自從搬來這裡後就常去的書局,
就想說問看看有沒有賣我星期日去美術用品店買到的東西,
希望能有賣多一點的顏色,如果要自己混的話,不一定會混出想要的。-○-


結果是沒有...老闆娘說以前有進貨,但是沒有很多人買,
後來就沒有再進過了,因為那一小小盒的,就要賣一百多,堆著放很不划,
她說如果我要的話,她可以幫我進貨,我說我怕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老闆娘還說,不然我可以列單子,說要xx、oo、☆☆、△△顏色,
然後她可以再打電話拜託廠商那邊送過來~(感覺這樣會很麻煩人家耶...)
因為下雨的關係,只好先回家,在家想了想,要...一次就買大盒一點的嗎?
大盒一點顏色一定比較多,相對的,價錢也一定比較高啦!= =a


而且想到我忘了問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大盒的一盒有多少個顏色?
好想要,可是價錢一定不便宜...唉唉...還真是兩難啊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