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1:44:13斐 藍

眼 痠 漫 畫

 

(***.不知道要放什麼圖比較好耶...@▽@a.***)
(****.所以又放了我愛吃的洋蔥圈~~>﹏<.****)
 

一樣看了一整天的外觀...眼睛感覺頗吃力...@○@|||


這次看的比上次還要麻煩,要看的地方更多,
而且是很細微的錯誤,要花費的時間,相對的也更多了...


光是一箱就花了我一整個個早上的時間,將近有四個小時的時間...
眼睛整個感覺就是很不舒服...有點癢癢又有點酸痛感...>_<


下午的時候,中間有段時間是做別的工作,所以就沒那麼不舒服,
那個工作是跟另一個男工讀生合作,他看三箱,我看三箱,
後來挑到不好的產品,他還一個一個把它弄回來本來的樣子耶!
弄過後真的跟本來的有差,如果是我弄的話,一定會把它弄的更歪...哈哈!


最後剩30分鐘快下班的時間,我們還合看了一箱產品的外觀,
他一半,我一半,之前一起看X-ray的阿姨忙完她的事後,
看到我剩不少,還幫我一起看耶!超極好心的阿姨!非常感謝妳呀~~>▽<


我的比較快看完,就先拿去找那男生,剛好他也看完,
合併後,把單字填一填,不好的橋一橋,我就先拿去問帶我的阿姨幫忙打電腦,
那男生還很好心的替我拿了工程數單子給我寫,
其實我之前看外觀都沒有寫耶!突然要我寫我也不知道怎麼寫...
不過既然人家都拿了,那就寫一下吧!不然就辜負人家一片好意了~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我還一直跑去問那男生,
叫他寫的借我看一下,希望他不會覺得我煩才好啊......-▽-


其實今天沒什麼力氣打日記...
眼睛實在有點怪,
加上我哥哥回來的時候,買了三本金田一一新出的漫畫耶!!+▽+


很想要一口氣看完,但是要做的事情太多,時間卻沒那麼多...


還是慢慢來,慢慢看好了~不然這樣就沒辦法融入劇情~
最近有想買齊之前有漏洞的漫畫,中間沒買,直接就買了完結篇...
現在有點想把整套收集完整,雖然用網路買比較便宜沒錯,
但是算了一下我要買的那幾集,還有其他的,也不便宜耶...
一共是15本,價錢嘛...是1005元...是不是有點太多了啊?⊙口⊙


現在已經是22日的早上,也就是一點多的時間...
我想我還是乖乖來去睡覺好了,每次都拖好晚...早上又爬不起來...@@
這就是惡性循環吧...哈哈...好孩子別學啊!
 

上一篇:兩 難

下一篇:小 感 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