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3:41:11斐 藍

小 感 冒 ?

 
從上星期六睡醒後,喉嚨就一直怪怪的...
其實應該說是有點痛,又有一點乾過頭的感覺...
一直喝水,還是一樣感覺乾乾的,剛睡醒的時候最糟,最難受.../口\


只是不知道原因是什麼?因為那幾天睡覺時都有開冷氣嗎?
但只開一個小時而已,而且溫度是28度,這樣算太超過嗎?>○<?


一直延續不舒服到今天,感覺上有點像感冒又不太像...
沒有其他地方有不舒服的感覺,也沒有發燒,就只是喉嚨感覺怪怪的...


這幾天繼續不停的喝水,讓喉嚨盡量不要太乾,
每次睡醒還是有點不太舒服,希望只是這幾天會這樣而已!._.


為什麼每次從MSN分享空間要去別人的分享空間時,
總是進不去?不然就是找不到網頁...或是又把我的視窗通通關掉...
怪了怪了...這樣都沒辦法去看朋友新增了什麼,或是發生了什麼事...


最近是比較少進不了自己的分享空間,卻變成別人的進不去耶!
難道...MSN分享空間就不能再乖一點點嗎?= =|||


今天還是一樣在看外觀,只是我看的速度似乎被嫌棄了...
被誰嫌呢?就是之前曾經提過誤會我的那位組長...
於是我,後來換成被叫去顧原本要顧的機器,隨便妳!隨便妳!


反正妳是組長,雖然我很想罵妳,不想讓妳以為工讀生就真的是好欺負的!
但為了不讓媽媽難做人,就隨便妳,隨便妳啦!去!去!去!‵○′


在我們那一課,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有些阿姨真的對人很好很好,不論問什麼,她們永遠都不會嫌棄,很願意幫忙,
看到好像有問題時,會過來幫忙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非常少的少數幾位,真的就很OOXX...完全不知怎麼形容她們好?


下班後要拜拜,要鬼門關了,算是提前幾天拜,
上次拜蝦餅被我看成是水果的那家,昨天就拜好了,
而昨天下班時,又看到他們家拜蝦餅了...跟上次一樣的蝦餅...-▽-


前幾天才知道,雖然今年有潤七月,但鬼門開是只有開一次的!
也就是說,根本就沒有什麼雙情人節這回事...鬼門開只有一次,情人節也是一次...
嗯...不過還是有些人會過雙情人節吧!@@
呵~~不過呢~~隨意就好啦~~只要有「心」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啦!對吧!+ˇ+
 

上一篇:眼 痠 漫 畫

下一篇:工 廠 廣 播 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