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1:41:28斐 藍

工 廠 廣 播 歌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小感冒的關係,
總感覺精神不是很好...(路人甲:明明就是自己太晚睡造成的!)


特別是下班後到晚上這段時間,
雖然下班到家後都會睡一陣子,可一睡下去,很難醒來...
應該說,就是有著強烈不想起床的感覺...我太會睡了嗎?-▽-a


怎麼每次到星期四都是要去顧機器啊?
上星期是這樣,這星期也是這樣...星期四跟我有仇嗎!?)口(


因為模子不是產品要用的,比較早的時候,就晃呀晃等工程師來~
工程師都會比較慢才來,有段時間算是在那裡空等啦...
好不容易看到工程師叔叔來了,就去拜託他幫我換模子,一切二切都要~


接著...就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啦...
切切切,換換換,排排排,打打打,寫寫寫,看看看,
不知不覺的,中午很快就來了~怎感覺早上好像過得特別快啊!?


中午的時候,那個叔叔跟我們坐在同一個地方吃飯,
開玩笑的說,下次要換兩台時,記得先跟我說,我吃飽一點再來~
他說那個模子很重,(看的出來他們每次都搬的很辛苦,我有偷搬過...)
大約是50公斤左右吧!而且我找他時,他還沒吃早餐...@▽@a


工廠這星期的廣播對我真好耶~播不少華仔和FIR的歌喔!╰≧▽≦╯
每次聽到華仔的歌,都會很不由自主的跟著合唱起來~越唱越起勁~
不曉得有沒有人聽到?希望沒有,不然會被我的聲音嚇死!哈哈~


還有播梁詠琪的「愛的代價」,以前...我都叫它「走吧走吧~」...
這首,很有感觸,每次聽時,都會想到過去的一些事...嗯...我愛~
也有播孫燕姿的喔!可播的時候,聽不怎麼清楚,就不知道是哪首了...-口-


回家後,把哥上次跟「金田一」一起買的「新世紀福音戰士」第10集看完,
這集,應該算是我比較看的懂的一集吧!
也沒有全部都懂啦!只是跟之前的比起來,感覺比較好懂~ ^_^


關於綾波零的故事,說的比前幾集還清楚,在裡面,她算是可以死而復生,
有好多長得跟她一樣的空殼在某個實驗室裡處於準備狀態,
當舊空殼出問題,或死亡時,會把舊空殼中的靈魂移到新空殼裡,
這樣變成,不論死幾次,都能夠再生耶!!整個就是很玄又很妙~~⊙口⊙


我也不太會解釋啦...畢竟有些地方我還是不太懂,
只是對我感到比較驚訝的地方做個記錄啦~
福音迷要是覺得我說的不對,還是有哪裡說的不好,不要罵我...><|||
 

上一篇:小 感 冒 ?

下一篇:領 錢 花 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