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1:56:34斐 藍

逃 避 視 而 不 見


  
Saturday


不要逼我,
有些事,是真的勉強不來...


不要逼我,
有些事,是真的做不到...


就是沒有你的好,就是沒有你的厲害,
所以,停止這樣吧!


再這樣下去,也只不過是白費心機。


看不到別人的努力,就要否定別人的一切,
這樣的行為,真的很愚蠢,也很幼稚,不是嗎?


難聽的話不是不會說,只是不想說罷了,
發狠的事不是不會做,只是不想做罷了。


如果你不願走,如果你不願停止。


那麼,
我選擇走,這樣,可以嗎?


我選擇逃避,我選擇視而不見,
你是不是就能停止那些咄咄逼人的行為?
你是不是就能停止那些毫無意義的做法?


勉強不來,勉強不來,你怎麼,就是聽不懂?就是聽不種?
做不到,做不到,你怎麼,就是不明白?就是不明白?


別這樣,
別勉強,別強迫,別咄咄逼人...


逼到了絕境,沒有人會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
 

上一篇:簽 握 會

下一篇:兩 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