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6:20:05Julin

突然想吃義大利麵

前陣子, 繼上次一時興起, 花了一大筆錢買了做糕點的器具及材料卻虎頭蛇尾結果搞到麵粉放到過期發誓不再做這種傻事之後,.......忍不住買了一本專講義大利麵怎樣做的書.

我告訴自己, 忍住忍住, 買料理書, 不一定得 "身體力行", 有時候看看圖文, 增長知識就好!

可是臭頭妹一天到晚來翻, 翻了就問 : 可以做來吃了沒?

甚至就算弄不懂食材有多 "難以料理", 看到喜歡的圖, 就 "歡著" 要吃. 

好吧!! 就從 "吃別人做的" 開始嚐試.

告訴你看過書跟沒看過書的差別, 那就是.....

至少你不會 "期待錯麵".

 

其實是杞人憂天, 人家點餐服務的小姐, 都馬會一一幫你解釋.

不過, 至少我們在小姐建議之前, 就 "剛好" 決定要點她建議的點法. 讓小姐稱讚我們 "好內行".  呵呵.

 

果然是母女, 啊臭琦點了我本來要點的煙燻雞加鮮番茄起司義大利麵.

果然是母女, 臭頭妹點了我後來想點的鮮蔬肉醬焗烤千層麵.

阿臭琦的麵送來了, 她開心的吃著 : 嗯 ~~ 好香! 好好吃!

臭頭妹的麵送來了, 她生氣的罵著 : 厚!! 那麼小一盤! 還敢賣那麼貴!

 

臭拔點了一客號稱有半公斤的牛排. 說是今日煮廚特別精心烹煮. 我們家那兩隻, 毫不客氣的幫老爸 share 了半盤.

 

忘了講, 我退退退而求其三的點了份 八吋北義薄片PIZZA. 

結果.......一眨眼功夫, 要不是我家臭拔硬是留給我一塊咬過一口的, 我可能只能吃到眼前這一塊!

 

如蝗蟲過境的, 掃光桌上食物, 上甜點囉!!

這烤布蕾, 濃郁的香味讓我跟臭拔, 又只勉強分到兩口 @@

 

看我家臭頭妹這表情, 就不難想像我們的食物是怎樣被掠奪!

阿臭琦雖然吃相較優雅, 但, 就只有一句話形容 :

店店吃三碗公!!

吃飽喝足! 順道去對面美術館散散步!! 

雖然我的食物大半被親愛的家人 "你一口我一口" 的吃去.....

但是我卻感到莫名其妙的 "撐" ! 

 

快樂的散步聊天之後, 回到停車附近的公園, 姊妹倆一人相中一台太空漫步, 使勁的再把多餘的卡路里浩光!

 

原來, 這就是能吃又能 "顯瘦" 的秘密啊!!

上一篇:"很貴的" 巧克力

下一篇:甘乃迪之夜

好攝客-------小煌 2012-02-13 17:26:43

哈 這就是生活的小確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