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7:21:43Julin

果然奏效?

這或許是臭頭妹從少根筋的 "壑" 裡, 慢慢的往上爬的 "好轉反應" 吧?!

或者, 可能是我 "堅持得很硬", 所以臭頭妹不得不 把皮繃緊一點, 小心以對.

那天晚上, 到了該看作業的時候, 臭頭妹拿著社會習作苦惱著.....

她說: 我知道你的檔案裡一定有很多相關的照片, 可是我也知道, 如果不是在公司, 你就沒辦法幫我印, 可是我們老師, 真的沒有事先交代我們要準備 "那麼多" 的節慶圖片, 你說我該怎麼辦? 每一格都用畫的嗎?

媽媽: 甚麼作業? 哪有可能老師會臨時出, 卻不給準備時間?

臭頭妹 : 也不是臨時出, 只是我 "臨時" 知道得貼那麼多的照片.

媽媽看著姊姊的功課, 心想這種 "花時間" 的事, 等一下再來好好解決.

阿臭琦感到有點懷疑, 順手就拿起妹妹的作業簿看仔細.....

 

阿臭琦無奈的搖頭, 一副 "我真是敗給你了" 的神情, 大聲地朗讀上面那兩行字.

臭頭妹一陣 "欣喜", 眉開眼笑地接過手, 再 "正眼" 瞧瞧那兩行字...

說 : 哎呀, 用附件啊!!  原來是拿後面的附件來貼啊!! 這下我放心了!

我和阿臭琦, 互相望著對方, 再看看那 "因為喜出望外, 差點哼起歌來" 拿著貼紙做作業的臭頭妹,  唉........

 

Uncle 2011-11-05 00:28:25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