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1:14:03

金山鵝肉...

August 24, 2008



這兩天都超妙的
昨天不只看到鄭元暢、台灣靈異事件女主角還有路人與小丑的拍攝...



今天去金山走走
看到狗寶貝趴在嬰兒車、長得像梁洛施的正妹
重點是!!!



我說金山鵝肉餐廳沒有菜單及送菜服務
客人趕緊找到位子為先
接著得自行走到廟口去端菜
廚師隨意煮菜
你隨意拿
一路上有人邊端邊念
『是在抗戰時期分發糧食喔 還得排隊等』



編端邊念 編端邊念...



而我也像這些人一樣端著兩盤菜穿梭在擁擠的老街= =



什麼鬼?!!!! 
我只能說太屌了 永生難忘!!!







我說 託鄭元暢的福
世界各地的訪客都來到我家了...




中國 香港 馬來西亞



連加拿大都來了!!!






我只能說








真的是有跡可尋...


上一篇:我承認我卒仔...

下一篇:衰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