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01:55:18

衰到底...




我說人背真的是沒一件好事

運勢慘兮兮....唉

這回誇張的是在西門街頭來個slow motion跌傷

又不是在慢動作播出= =

倒下去的那一刻

除了手記得撐著之外

下一秒是想說車子不會順便輾過吧?!!!

好加在的是剛好綠燈

唉唉~~~罪魁禍首"身形"這麼輕飄飄

該不會站我身後的路人無心的順便給我踩一腳吧= =

真的是有感覺腳被困後被拉

一身傷...

誇張的是連包包裡的鏡子也裂了

眼鏡盒誇張的分兩半

我只能說我的人生很精彩

渾身是戲= =

什麼鬼話~~

還真的是卡到陰~~~~~~~阿彌陀佛











這篇不是來搞笑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