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0:09:44

我承認我卒仔...




今天是個RAINY DAY
結果我在東區街頭雨中邂逅鄭元暢!!!!
自以為浪漫~~~





喔~~~天啊!!!!!!




眼尖的我總是可以發掘一些明星臉的路人
本來覺得這個上班族側面長的還真像小綜
結果~~~~~~根本就是鄭元暢本尊!!!!
不要懷疑!!!「巧」這詞挺適合用在我身上
我看有人要打我了~~哈哈





都忘了心動的感覺是什麼了......




還被人發現我難得的害羞樣
通常 一般人可是見不到的
我只能說妳幸運
哈哈哈哈






講一堆鳥話~~~~~~~真欠扁!!!!!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網誌客人參觀人數到達40幾人
感謝你們囉~~~
而且我發現你們都喜歡在晚上來我家...
我說 無名根本就是在邁向"駭客"之路
噗噗~~~什麼鳥詞



訪客平均每日流量、所在地區、IP位址...
通通分析給好奇寶寶知道
我說 有必要這麼吊人嗎 (賊笑)

上一篇:請叫我老歌達人

下一篇:金山鵝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