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1:20:51

請叫我老歌達人



整整六小時...

唱到爽翻天

宛如是本小姐的個人演唱會吧

喔喔~你們的誇讚讓我不只有成就感

虛榮感也滿滿...開玩笑的啦

不管是療傷歌曲還是甜蜜蜜的歌曲

我都把它唱得很有FEEL吼

有人還趁我唱”月牙灣”的時候錄下我的歌聲

是「趁」嗎?!

我看有人想打我了...

還有人叫我唱”伯樂”給他聽

唱了兩遍的伯樂...

你跟我各自都有些想法就放在心裡不說了

唱到羅志祥的”精舞門”時被說很MAN

我想我會越來越MAN吧

哈哈~神 經 病

喔 真的很愛郭靜 林宥嘉和羅志祥

當然 我還是最愛堂娜的別戀和自由

開玩笑 那可是本小姐的經典主題曲

好聽到你們都鼓掌了吼...

路人請別打我...但我說的是實話XD

想起吉兒也喜歡聽我唱歌

會自己點歌讓我唱...

接下來...唱給客人聽!

有興趣的可以跟...







很廢言的一篇文

爽給自己看的












路人:氣質?  「整組壞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