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0:39:59食通天

TUTTO BELLO食記

一直久仰TUTTO BELLO的大名,百聞不如一見,終於找了個機會去見識一下....
雖然沒有預約,但也正是中午的用餐時間,不知為何進了餐廳後左等右等卻一直不見招呼的侍者出現?
因為一直聽說它們家的服務是出了名的好?所以一開場的序慕,真是讓人有點驚訝!
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更是讓我臉上頓時三條線^^"
點完餐,稍微打量了一下餐廳的環境。音樂聲太小,無法將柔美的燈光襯托的更加典雅。倒是隔桌的聊天內容,不刻意就可以聽的一清二楚!實在是狗仔探聽八掛消息的好去處。
前菜:義式燻鮭魚冷盤搭配清炒春蔬極巴沙米酒醋
品像極美,鮭魚鮮嫩可口,口味稍重,偏鹹。我個人覺得很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搭配開胃酒的關係!尤其法式、義式料理,很多味道都是搭配酒來特別調味的,所以雖然單吃稍鹹,可還是水準之上的作品。
松露南瓜濃湯:
南瓜的香味濃厚,松露鮮味誘人。只試了一口,就可以感覺口腔中所有的味蕾喜悅的像在跳舞....。真要比較的話,這裡的南瓜湯的確比「馨亞Le Jardin」又更勝一籌。
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份量真的好小。ps.這張圖我照的太好,有放大好幾倍的效果!
不知是否刻意營造?或是廚房人手不足?
每吃完一道菜,開始計時(我是真的有計時)到下一道上桌,至少空檔了15分鐘左右。
而且小姐將吃完的餐盤收走,居然連先告知客人的基本禮貌都沒有!?甚至看見落在桌上的殘菜,也不清理,這些點點滴滴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
喝完湯,我等待著最愛的煎鵝肝上桌。忍耐著飢腸轆轆,正準備拍照時,經理走了過來說它們餐廳禁止拍照!!!!!(當場,數十隻烏鴉從我頭上飛過~~~~~~~~~~~~~)不但如此,所有的客人只要使用照相機,就好像犯人一樣受到監視,隔桌的客人正要拍照也被制止了)
這是什麼情形?????
回想在紐約JEAN GEORGES等等全球知名的高級餐廳用餐的經驗,從來沒有遇過禁止客人拍照的?
TUTTO BELLO您也未免太大驚小怪了吧....!!!!

*JEAN GEORGES 的網址http://www.jean-georges.com/
在電視劇<慾望城市>裡的carrie曾說過,全紐約最有權勢的女人,就是在JEAN-GEORGES餐廳中給不給你位子的領位员!
而另一位女主角Samantha則說,證明紐約男人身分地位的的方法,就是看他到JEAN-GEORGES用餐,需不需要先預約位子。

上一篇:Le Jardin馨亞食記

下一篇:LA QUICHE食記

塔嘻 2006-04-22 08:42:01

JEAN-GEORGES 真的是間令人讚嘆聲不斷的餐廳,美食、服務、空間… 好想念他們的每一道菜喔 ^@^

TUTTO BELLO 在台灣的義大利料理界名氣也不小,服務品質怎麼會這樣咧?高級餐廳提供的不應該只是美味的料理,專業且令人滿意的服務態度也是非常重要的呢!

下次去試試看 TUTTO BELLO 附近的 La Petite Cuisine 吧~料理本身跟服務都很出色,不過價格也很令人"瞠目結舌"啦 ~___~
La Petite Cuisine 基本上也是"不建議"客人對料理拍照,不過只要你有事先在訂位的時候跟店家溝通,我想大部分應該都會被允許才是 ^___^

鐵路怪客 2006-04-18 16:43:51

好~我們永遠支持你好~

小朋友 2006-04-17 18:56:09

大大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