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8:30:14食通天

Le Jardin馨亞食記

「Le Jardin」取名來自於法文,花園的意思。
從記憶中搜尋,距離上一次來這裡用餐,至少是兩年前的事了....依稀記得第一次用餐美麗的回憶,再加上原本想去吃的日本料理撲了空,這次應當可以算一次意外的收穫吧!
親切的服務生領我到餐廳角落的位置。也許是清明掃墓的人潮尚未歸巢,桌次少的誇張!?接近「包場」的狀態,音樂、燭光、一樣不少,佈置的很優雅,讓人很奢侈的享受羅曼蒂克的氛圍。
首先,服務生送上微溫的法國麵包和雜糧麵包(各一)。牙齒不好的我,碰到這「道地」的法國麵包,實在不得不舉白旗投降!
我想,以台灣人的口感來說的話,它們家的法國麵包偏乾偏硬,有很高的機率會吃的不習慣!
不過雜糧麵包香味宜人,加上特製的奶油,慢慢咀嚼倒是別有一番滋味!
前菜部分選的是「奶油田雞腿」。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田雞腿,幾乎都可以媲美雞腿了!肉質普普,稍微偏硬,但我想這算是田雞的宿命,牠也莫可奈何吧!?
份量「太大」,拿來當做「前菜」,有種「名不符實」的感覺。
淡淡的薑味將南瓜的香甜襯托的更上一層樓。可以吃得到細密的纖維卻不覺得扎口,很溫順的一道濃湯。顏色調和極美,淡淡的四月天來上一碗,去寒又保暖,頗是對味。
主菜選的是五分熟的烤菲力牛排。雖然乍看之下不覺得特別,但卻是今晚最讓人滿意的一道菜。外層已烤成微焦的狀態,一刀切下,赫然發現裡頭卻是粉紅色的。稍微試了一口,天阿,怎麼可以烤的如此恰到好處呢!簡直感動的想落淚了....
許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肉質處理的如此細緻又香甜,眞的讓我太驚訝了。

吃甜點的時候,心還留在牛排那裡。除了還記得拍照外,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原諒我吧!!!!!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忠誠路二段170號一樓
電話:02-2877-1178

上一篇:china pa食記

下一篇:TUTTO BELLO食記

Grace 2006-04-12 12:01:48

同樣是牡羊座的我們 哈哈 我看了一些妳的文字 真的很相同

哈哈 發現一件事情 我的牙齒也不好 害我看到一半會笑出來^^
ㄏㄏ 祝你生日開心喔:)
記得說你怎麼過生日的喔 分享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