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1:48:24封閉自我~*

忍住~*

回家看電視是我最高興地事...^^
因為工作回到自個住地地方什麼都沒有.
難得三個星期沒有放假..
終於可以回到家裡看看自個想看地.
母親問我要不要等等跟他們去唱歌.
我當然知道母親很愛和舅媽他們一同去一個地方唱歌.
和她說我晚點再去.
想看完我想看地電影再去.
一看完時都已經是八點半了.
打電話問母親何時散場.
她說十點..我說等等到.
到那裡時..
那四位長老已經狂唱三個小時快不行了.
叫我快點幾首來唱吧.
我點地好像都滿感傷地.
第一首就是記事本..
我居然唱到快哭了..
尤其是想到我前幾天把一本日記燒掉了.
裡頭全是寫他..滿滿我和他地回憶..
再點一首好想再聽一遍..
哇.........我快瘋了..
我點什麼歌啊..
又讓我想到我好想念他地聲音..
想念他唱歌地聲音..
在四位長老面前..
要忍住不能哭泣..
最後我居然又點了一首人生的歌..
嗚..我腦子裡裝地是什麼東東啊...
而唱完最後一首..就是快跑..
回到家裡..父親居然問我..
有沒有話要對他說啊.= =
我地天啊..
我才不說咧....
看他笑地怪怪地..我猜他一定又猜到了.
打死不說..
讓你猜吧...>Q<

上一篇:知己~*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