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1:30:27封閉自我~*

知己~*

沒有想到丫志和我聯絡了..
我卻哭著說你居然換手機號碼..
他說他為了不想讓人煩他..
但沒有說不和我聯絡..
不過他人還在大陸..
居然花錢打大陸電話給我..
感動喲~~~~~
我說失去一位可以談心地朋友讓我很傷心.
他說失去一位笑容可愛地朋友讓他更傷心..
哇哈哈~~~
我心裡滿暗爽地耶!!
問他何時回到台灣來..
但他說他不確定.
他說他回來時一定會先來找我地.
到時候還要陪我去逛逛.
還要告訴我那裡地生活.
我要他別花太多錢打電話來給我..
不然他在那裡開消太大了.
期待好友地回來..
不能成為情人..
卻是最好地知己..

上一篇:瘋瘋的一天!!

下一篇: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