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1:09:18封閉自我~*

謝謝~*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收銀機出現了問題..
天啊~~~~~
打電話叫修..居然和我說硬碟壞掉了..
所以要明天才可以來修理..
= =...那早班人員要怎麼辦咧!!
哈哈..看著辦吧!!
回到自個住地地方..
建瑋就打電話來了.
要我自個好好照顧好自個..
我差點又要哭了..
但我告訴自個沒有什麼事情好哭泣地..
堅強一點...
建瑋地疼惜讓我很謝謝他.
他地關心就和"他"一樣..
不希望我為了工作而累倒自個..
累壞了自個..
要自個好好地休息才可以..
當然建瑋有點不高興啦..
他說他有權力不高興啊..
誰叫他是我地好朋友咧!!

我也明白之前和建瑋交往時..
才一個多月而已..
當初是我提出分開地..
因為我心裡還是只有"他"
放不開自個地心..
也離不開那個人..
所以聽到一個180公分地男人在廁所中對我哭泣.
我知道我傷到了他..
但現在他還是願意以朋友來關心我..
我好謝謝他..

上一篇:忍住~*

下一篇:沒法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