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2:40:51Justy

【Vegas 2014】在賭城吃義美冠軍豆漿




前幾次k穩跟孩子乾爹們自己去Vegas玩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一家據他們說是超級無敵美味的台灣小吃店,當時我心裡想的是“屁咧最好是在Vegas有好吃的台灣料理~~~“ 他發誓真的很好吃,說他們去了五天就吃了五次,還說下次帶我去我就知道到底有多讚了.


於是,我們來了XDDDD


名字讓我非常有親切感




一走進去發現生意真的很好,我們這次五天以內就來了三次(看得出來我也愛上了吧哈哈哈哈)三次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讓人感動的是menu非常豐富,不是只有豆漿燒餅油條可以選擇,不管是蚵仔煎還是臭豆腐牛肉麵都應有盡有!





至於飲料,除了豆漿以外其他我都覺得有點太甜..^^"這次我試了豆漿,奶茶跟冬瓜茶,後面兩個甜到k穩完全喝不下去,但是豆漿倒是不錯的







點菜之前k穩告訴我一件好笑的事,他說這裡的阿姨一定會說我們點太多,要我們如果之後還吃的下再叫.我問他你怎麼知道?他說之前他跟朋友來吃,他們是分別點菜的,當朋友點完換k穩點的時候,阿姨就開口說“已經很多了,要不要先這樣?“朋友回答“疴...這些是我要吃的,他還沒點“. k穩也一臉無辜地看著阿姨說“恩,現在才是我要吃的“ (阿姨應該當場很冏)

當k穩點了蘿蔔糕的時候,阿姨又開口了“你朋友已經點過了喔“ 朋友又回答"那份是我自己的,他點的是他的“ (阿姨應該更冏想說這兩個人根本是豬吧~~~~~)

我聽了笑死了,果真,當我們點到一半的時候,阿姨真的開口了“那個..要不要先這樣?已經很多道了捏“ (我忍笑忍的超辛苦的哈哈,阿姨真的很怕客人吃不完捏)


這是飯糰,裡面有酸菜油條跟肉鬆.




蛋餅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我喜歡焦一點的這個太白了XD




我想念油條所以一定要點




蘿蔔糕我喜歡白一點的(我很難搞我知道哈哈哈)但是k穩他們喜歡這款





臭豆腐雖然沒有台灣的臭,可是有的吃我們已經很感動了!





在這裡最最讓我驚艷的,就是    牛~~~~肉~~~~麵!!!!!!!!!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喔!!好像我台灣家後面巷子裡那家店的味道!它有兩種一個紅燒一個清燉,我喜歡紅燒因為有一點點辣又不會太辣,雖然有點油可是牛肉麵就是該長這樣(喜歡吃不油的那就叫清燉的好了)說真的,在溫哥華雖然有非常多的台灣小吃店,但是沒有一家有這個好吃!!就是這碗牛肉麵讓我吃三天都吃不膩,而且回來後想念不已,一直跟k穩說,吃不到牛肉麵了好可惜喔~~~~~~




肉圓.是那種皮薄餡多的,如果喜歡吃皮的那就不適合您喔XD





蚵仔煎也非常優,溫哥華也有可是據k穩說也沒這麼好吃.我不吃蚵仔所以只吃青菜跟蛋的部份啦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Vegas,我大概會每天都來報到吧~~ :)



對了,這裡離熱鬧的Vegas Strip有段距離,走路絕對不可能走的到,要來的話還是租車或是搭計程車吧!





【義美冠軍豆漿燒餅油條】


3435 S Jones Blvd
Las Vegas NV 89146

702-222-3435










威爾剛 2019-12-27 21:47:58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夢的精靈 2015-01-06 18:30:04

看起來真得好好吃
真是台灣之光啊!:)

版主回應
對阿!
生意超好的!
2015-01-10 12:56:06
luvpeace4ever 2014-12-19 19:16:52

家鄉味,我都流口水了。btw, 我也覺得蛋餅太白,蘿蔔糕稍微太黑,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握手!!!
真的兩個應該反過來的嘛
2014-12-21 13: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