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14:40:40Justy

十月雜記





這個月有太多可以紀錄下來的小事,可是每篇都會很短XD索性全部集合起來變成一篇啦~



全家福


uncle mimi是我們家的御用攝影師~~雖然說技術可能沒有專業的那麼純熟,但是起碼他也是有學過攝影的,最重要的是免費啦哈哈哈~大概就請他吃個飯就好了XD

我本來心目中的場景是溫哥華美麗的紅色楓葉,可是我家旁邊的公園外葉子還沒有全紅,所以uncle mimi跟k穩就決定改地點,換成機場附近最近蓋好的小公園,我們都是第一次來


台北居然沒有牌子!!!不過算了,至少有台灣啦@@




這天超冷的,遊客又很多,我們只好快速地拍完就閃人




uncle mimi後製完的照片.把路人甲乙丙丁全部弄走了哈哈

謝謝uncle mimi每年這時候都會百忙之中抽空幫我們拍照~~~真的很感激很感激!^^





採南瓜


今年學校決定不去南瓜田了~所以老師們請人把南瓜搬到學校.有點可惜沒辦法去南瓜田採南瓜,雖然我們自己私下也可以去,但k穩去年就說不想再去,因為去一趟回來大家鞋子都要刷好久XD好處就是在學校玩玩比較方便也比較安全啦~每年pumpkin patch人都很多,有時候我也很擔心老師顧不了這麼多小孩哩


剛好我下來送便當,看到老師在擺南瓜我就自告奮勇來幫忙了














老師說每個人可以拿一大一小,不過芋圓堅持拿兩個小的,可能兩個小的太少了老師就讓她帶三個小南瓜回家:p




孩子們真的都很單純很可愛,我在那裡觀察了一下,他們都是馬上先用眼睛尋找他們看得順眼的,一旦鎖定就會跑過去拿起來,然後就這樣交給老師裝袋,選好後不會再換了.所以整個過程超快速的,因為沒有人在那邊挑三揀四比較大小,小孩子果真就是很容易滿足的阿







賞雪雁


難得週末好天氣,載粉圓去上中文課,回家時發現旁邊的公園又出現大批雪雁啦

很多人都出去拍雪雁,我媽也不例外,這是她手機拍的:)


很壯觀的場景,不過地上便便也很多,走路要小心..= =




芋圓看了也很興奮喔!

可惜粉圓在上學~~~~(照片都不敢讓她看到哈哈哈,免得她問我為什麼她沒來@@)




檢查視力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視力檢查時間,18歲以前都是免費的,雖然芋圓因為遠視的關係所以常常去兒童專科,不過既然免費那就跟著粉圓順便再來檢查,反正多聽不同醫生的意見也不錯啦




芋圓視力跟度數測出來差不多跟兒童專科一樣,半年後再來觀察就好了,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粉圓,畢竟上次檢查都是一年前了不曉得這中間視力有沒有什麼變化?我很努力維持粉圓的視力,但有時我發現她會在沒開大燈的情況下閱讀,我發現後都會馬上立刻衝去開燈@@.還好這次檢查結果也是ok的:)下次一年後再來做例行檢查就可以了






檢查眼睛的地方在mall裡面,剛好有萬聖節的遊樂設施所以答應她們檢查完可以玩


居然還巧遇uncle mimi 跟uncle rock (乾爹們的名字都好奇怪喔XDD)














芋圓不敢坐小火車,所以我得跟著她進去,位置很小我這大屁股坐的很痛苦




因為在移動所以很難拍,這是最清楚的一張了@@










萬聖節趴踢



這是大人的萬聖節趴,原本我跟k穩要一起去的,但是想到我還要考期中考只好忍痛拒絕,照片是k穩拍回來給我看的








因為我沒去所以也沒什麼好介紹的,看得出來辦的挺用心的耶





uncle mimi這個跟粉圓之前檢查眼睛的儀器好像喔







這...讓我想到我的朋友巴毛小姐...她的長頸鹿路跑裝超有名的!




我猜這應該是k穩吧..看這個體型











所以他們都很喜歡把臉遮住就是了.....@@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十月亂七八糟的隨性紀錄,謝謝大家看完捏~~


上一篇:感恩節的流水帳

下一篇:Happy Halloween!

海裡來的魚 2013-12-03 10:14:53

好有趣的萬聖節哦~

版主回應
我超愛萬聖節的~ 2013-12-04 11:55:40
Daer 2013-11-15 23:15:14

媽媽的攝影技術好強 拍的照片都超好看的!!!

版主回應
感謝稱讚!! 2013-11-17 13:49:42
Angel 2013-11-13 12:09:14

南瓜的部份好有趣,
校園裡擺滿南瓜我第一次看到~~

雪雁好多哦,太壯觀了~~

版主回應
可惜今年太懶了沒刻~~~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看到雪雁喔:)
2013-11-13 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