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12:38:51Justy

感恩節的流水帳




剛過去的這個週末是加拿大的感恩節長週末,k穩剛從台灣回來加上我要考期中考所以並沒有出遠門,雖然如此還是過了一個蠻充實的假期!話說阿...明天要考試了我還在這邊寫文章好混阿我@@這樣會考高分才有鬼~~~



這天一大早就跟乾爹們吃早餐.其實整個星期k穩上班前都會跟哥兒們吃早餐,他說是因為時差還沒調過來,不過我覺得這是藉口捏,畢竟早上八點正常的上班族本來就應該起床了阿XD不過沒差啦反正他開心就好,吃早餐對身體好本來就應該要天天吃早餐~~~~


地點是港式粥粉麵飯類的餐廳,我對香港的粥沒有很愛所以不太喜歡來,這大概是我來溫哥華後第三次進來這裡吃東西吧^^"

有看到芋圓跟乾爹手勾手嗎?XD 芋圓當時說想抱我,不過我坐的比較遠所以乾爹說那不然可以抱他的手臂,話才說完芋圓馬上就勾過去了~~~(應該就是在等乾爹這句話吧哈哈)


沒拍到粉圓因為當時她頭髮很亂


跟乾爹們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去downtown逛街了. 這天的重點是要買馬卡龍送Diana跟Livia,因為她們兩個平常對我非常照顧,感恩節一定要有點表示,想來想去決定買馬卡龍的原因是,馬卡龍Livia還不會做(等她哪天學會了我就真的沒東西送她了@@)加上Diana家兩個小孩也都喜歡,最後一個原因是,我媽一直質疑馬卡龍為什麼這麼夯,因為她覺得又貴又不好吃,其實我在心裡想那是因為她沒吃過好吃的!!Thierry的馬卡龍是我在溫哥華吃來吃去覺得最對味的,好吃到我媽也對馬卡龍有好感了,她甚至有想過乾脆帶這個當伴手禮回台灣哩(只是保存期限有點短而已)



除了馬卡龍給大人,我們還買了cupcake給雙圓,k穩選購了一些上班需要的襯衫跟領帶,我也買了一些Victoria's secret的東西.今年暑假維多利亞的祕密總算在溫哥華開了旗艦店了~~~少女們(或是擁有少女心的師奶們例如我)總算不用跑到美國去買啦!旗艦店真的超級漂亮的(有點後悔沒有拍店內的照片)總之不管是顏色氣氛還是商品都讓人超想花錢就是了XD我很節制只買了需要的東西,其他想要的都沒有買阿阿阿




然後,午餐也順便在downtown的fairmount hotel裡解決了.是之前有來吃過的Griffin's

這篇只是流水帳不是食記所以隨便拍一下而已


中午可以選擇buffet或單點,我們決定單點加上甜點的buffet就好









互相拍的照片.通常k穩都把我拍的很醜,這次還好不會很醜因為我遮住大半張臉@@









放上臉書後大家以為只有我跟k穩來,其實孩子們也在阿~~照片在此








我媽看照片問我這家餐廳很貴吧,其實真的還好,這裡是那種看起來高級但是價格偏親民的地方,尤其我跟兩個小孩一起分享一道主菜,而且三人都吃的飽代表份量真的不少喔


clubhouse sandwich,這只是1/3份的量,小孩也長類似這樣(只是沒有番茄醬)

薯條好細好脆好好吃~~


k穩早餐吃很飽所以中午只點了蝦沙拉




只拍兩張甜點照意思意思一下.雖然甜點buffet是我一個人點的,但是小朋友也可以吃(因為他們buffet本來就不用錢)所以算一算真的挺划算的耶








最後最後,來三張孩子們聽街頭藝人表演的照片.

downtown停車很貴,但奇怪的是停兩個小時跟停一整天價格只差一點點,所以我們就選擇停很久的那個XD這天走了很久的路吃了很多東西逛了很多街,就只是為了讓車子停久一點(這就叫做本末倒置嗎?@@) 因為很不趕時間,所以當孩子們停下來欣賞街頭藝人表演時我們也沒催,她們就像是被催眠還是被魔法定住一樣,兩個人站著一動也不動,又因為我跟k穩通常都會站後面一點,她們兩人看起來就像人家的首席粉絲一樣哩^^"

這團比較搖滾,也是她們看最久的


美術館前的魔術表演,雖然有點小突鎚,不過大家都還是給年輕的表演者熱烈的掌聲啦




很日系的兩個年輕女生,這裡比較偏僻所以駐足的人不多,孩子們還是很捧場:)

這天花了很多零錢讓孩子放進表演者面前的箱子,謝謝他們的表演





今年的感恩節就這樣過去啦,要感謝的人很多,只好謝天了XD
謝謝老天爺給我很棒的家庭跟朋友,希望每年都可以這麼幸福啦~~






上一篇:和Ivy相見歡~

下一篇:十月雜記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3-11-02 10:46:56

夫妻倆互拍那倆張,很有fu喔~^^

版主回應
靈機一動下的成果:) 2013-11-03 14:02:58
yusn 2013-10-27 15:24:32

妳的照片ㄦ
好美麗又誘人唷~~

版主回應
謝謝~~*羞* 2013-10-28 13:47:21
茉莉 2013-10-23 20:09:42

看完這篇感覺好棒
甜姐兒真的好幸福
會的 你一定會永遠幸福^^

版主回應
多謝茉莉姊*抱*
妳也很幸福
我們都加油喔~~
2013-10-24 14: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