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4:40:55Justy

Happy Halloween!




剛剛才從Diana家參加萬聖節趴踢回來,現在就馬上來寫熱騰騰的Halloween文囉!~


今年萬聖節跟往年有很大的不同,第一就是我們家今年沒有刻南瓜了T__T因為每年都是我提議要弄,今年實在太忙了k穩一個人也沒有那個心思搞這個,所以..就算了.第二個就是我們今年總算出門去要糖果囉!這是孩子們第一次要糖果初體驗,一定要幫她們紀錄一下的啦!



今年雙圓的打扮是這個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日本姑娘兒嗎?@@總之衣服是我媽之前去日本玩時幫她們買的,所以萬聖節就拿出來亮相一下囉~粉圓還是處於公主/仙女控的階段,原本對今年的打扮頗有微詞,但是一穿上去之後她對自己的造型還挺滿意的.



話說我真的是很脫線的媽媽. 萬聖節這天是星期四,每個星期二跟四粉圓都有游泳課,本來我們答應Diana下午四點半去她家,但是到了中午我才熊熊想起來粉圓四點半有游泳課根本不可能同時出現在Diana家,於是馬上打了許多電話更改計畫(還有四點要pick up食物也得延後@@)結果當我大包小包拎著兩個孩子到泳池之後才發現,半個人都沒有,原來萬聖節小孩沒有課!!!


當下我傻眼了,難怪今天停車位這麼好找.粉圓拉拉我衣角說,對阿媽媽今天沒有課,老師上次有跟我說阿!

=   =阿老師有跟妳說妳怎麼沒跟我說~~~~~~~~

總之趕緊又打了幾個電話更改計畫,最後還是準時四點半去了Diana家

門口打扮的好有fu~





晚上燈亮時整個超顯眼,原來這個燈一年就是開這一次嗎?XDD



孩子們的打扮,已經全副武裝準備要出發了~~




出發前的大合照









這是他們第一次去別人家要糖果,我們耳提面命說門一開就要說trick or treat,別人給糖後要說thank you還有happy halloween,以為這樣就萬無一失,沒想到到了第一戶房子,門一開,芋圓居然給我大剌剌走進人家家裡頭!!!!我們邊大笑邊把她拉出來,她還以為是要去人家家裡作客喔XD忘了告訴她我們只是在門口而已,失策失策







一般來說,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在萬聖節有一大堆人來家裡按電鈴,所以不成文(還是其實有白紙黑字的規定?XD)的規矩就是大家只會去外面有亮燈的那幾戶人家,或是門口有放南瓜或是鬼怪佈置的那些.越來越覺得近幾年在外面要糖的人越來越少了,k穩說以前他小時候幾乎是整條街上都是大人跟小孩,在家留守派糖果的人也忙得團團轉,幾乎才一坐下門鈴就響,最後乾脆坐門口XD而且大家還會比較哪家的糖果比較好.現在很多戶幾乎都不給人要糖,走好幾戶人家才看到有亮燈,更別說挑房子要糖果了.雖然如此,孩子們還是很開心啦~


別人家的擺設,因為很黑所以很多都拍糊了@@





















看到那種很用心佈置的房子都覺得很開心,非常有halloween的spirit! 其實真的不只是給糖果拿糖果這麼簡單,那份熱鬧跟熱情其實是很讓人感動的^^










我們只有短短的花一個鐘頭在外頭要糖果,之後趕緊回Diana家享用豐盛的火雞大餐跟好吃的甜點,這天中西合璧的很徹底,除了有火雞有義大利麵之外,還有臭豆腐跟沙拉,要湯有湯要水果有水果,吃完還可以吃剛剛要回來的糖果,甜點除了有Phil做的cheesecake跟Alice做的馬卡龍(居然忘了拍照片,殘念),還有Miss Megan從downtown買來的Thierry的百香果蛋糕!這天不只大人吃的開心小孩也玩的很盡興,算是很充實的一天~~~









希望大家每天也都可以平安健康快樂!!
Happy Halloween! 我們明年再一起玩吧~~~^^



上一篇:十月雜記

下一篇:又來隨寫

夢的精靈 2013-11-14 18:54:46

果然你們那兒比較有氣氛
澳洲人好像沒有在過這個節日
只是這幾年被商人炒熱了
小孩子會吵著要體驗一下

版主回應
體驗一下還挺好玩的^^ 2013-11-17 13:19:25
Angel 2013-11-13 21:51:42

哇,好有FU啊..
國外的萬聖節果然比較特別~~
真希望我也是你家的孩子,
好想去敲門要糖果說~~~^^

版主回應
可惜今年好像比較不熱鬧了
很懷念以前外頭大人小孩精心打扮去要糖果的樣子:)

下次你們有機會的話一起過來玩~~~^^
2013-11-14 14:54:31